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德華·賓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德華·賓斯


原圖鏈結 圖片來源imdb

愛德華·伯恩斯英語:Edward Burns,1968年1月29日),美國演員、導演及作家,生於紐約市皇后區伍德賽德。

出身天主教愛爾蘭人家庭,父親是紐約市警局的新聞官,母親是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公務員,任職於甘迺迪機場。曾於紐約州立大學奧尼昂塔學院入讀英國文學。後轉至曼哈頓亨特學院,學習電影創作。1989年與瑪克辛·巴斯(Maxine Bahns)交往,畢業後,花費美金三萬元,創作一支愛爾蘭移民家庭生活的影片《麥克馬龍兄弟》(The Brother's McMullen),1995年的日舞影展上脫穎而出,取得了「大評審團獎」。

接著,伯恩斯導演了影片《愛是惟一》(She's the One),耗資近美金三百萬元。除《麥克馬龍兄弟》原團隊外,伯恩斯啟用了兩位小演員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與卡梅隆·迪亞茲(Cameron Diaz)的浪漫喜劇片,也獲得成功。不久,伯恩斯又投入了《芳心愛自由》(No Looking Back)的創作。

1997,他與瑪克辛·巴斯八年情斷,並參演了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知名電影《搶救雷恩大兵》。後開始與海瑟·葛拉罕交往,後依然分手。

2001年與超級名模克莉絲蒂·杜靈頓交往,但分分合合,終於在2003年結婚,婚後育有二名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