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梅隆·迪亞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卡梅隆·迪亞茲(英語:Cameron Diaz;1972年8月30日-),全名為卡梅隆·米歇爾·迪亞茲(英語:Cameron Michelle Diaz)是一名已退休的美國女演員、監製、作家、時裝模特兒。

她4次獲得金球獎提名[1],其比較知名的參與電影包括《變相怪傑》、《我為瑪麗狂》、《我最好朋友的婚禮》、《霹靂嬌娃》、《怪物史萊克》、《紐約黑幫》、《甜姐不辣》與《偷穿高跟鞋》等。

迪亞茲接拍《霹靂嬌娃:全速進攻》後成為繼茱莉婭·羅伯茨瑞茜·威瑟斯彭之後單一片酬超過兩千萬美元的女演員。

她在2014年演出威爾·古勒的電影《Annie》後,便正式退出演藝圈。她是兩本健康書籍的作者:《The Body Book》(2013年)和《The Longevity Book》(2016年)。

早年生活

迪亞茲出生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父母親分別為艾米利歐·迪亞茲(Emilio Diaz)與比莉·迪亞茲(Billie,娘家姓為Early)。父親是第二世代的古巴裔美國人,母親擁有德國、英格蘭與美洲原住民的血統。迪亞茲畢業於長灘理工高中,和史奴比狗狗是同屆;在校時,她因為身材纖細的原因而被取了「骷髏人」(Skeletor)的綽號。

個人生活

1999年,迪亞茲與30秒上火星的團員加爾德·勒托相戀,兩人於翌年訂婚,於2003年分手。

同年,迪亞茲與歌手大賈斯汀交往,但兩人於2006年結束關係。2010年7月,迪亞茲被拍攝到與美國職棒知名球員艾力士·羅德里奎茲約會的畫面,兩人公開戀情,其後,於2011年9月分手。

2014年5月,迪亞茲與樂隊狂野夏洛特的吉他手本吉·麥登被媒體拍攝到牽手逛街,當時兩人交往一個月。

2020年1月3日,迪亞茲與丈夫本吉·麥登在推特發文宣布誕下女兒[2]

視頻

卡梅隆·迪亞茲 相關視頻

絕世美女驚艷登場,卡梅隆迪亞茲熒幕首秀,兩職員神演技目瞪口呆
卡梅隆迪亞茲放棄好萊塢的原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