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驚異傳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驚異傳奇》國家:台灣,類別:連續劇,主演:杜德偉[1]、陳志朋、路嘉欣、夏宇喬。

劇情簡介

人性慾望的恐懼,展開一段段離奇的故事.....衛視中文台全新力作單元劇,驚悚、奇遇、怪誕、靈異、懸疑、社會事件等令人不可思議元素融入劇中,部部令人好奇、絲絲扣人心弦的緊張故事,在周日的黑暗深夜裡,邀你一起心跳加速、膽跳心驚!

分集劇情

第1集

第1單元 意外的訪客

故事說的是五位同一個公司的青年男女由於最近接到一筆大訂單,外出旅行慶祝,從網上租到了一間叫檜木居的房子住宿。正當大家都非常開心的時候,其中一個女孩子忽然發現一間房間俯臥着一具男屍,身上還插着一把刀,一行人頓時亂了手腳,電話打不通,外面又颳起了颱風,電視的新聞里正播報着今晚的颱風狀況,唯一通往市區的橋樑斷了,看來今天要走是不可能的。大家返回檢查屍體,卻發現屍體旁邊居然有兩個大的旅行袋,而裡面居然有着至少1億的巨額錢財,且鈔票還是連號的,一行人進行着種種猜測,難道是一個銀行搶匪攜巨款投宿於此,屋主見財起義,殺人奪錢?

抑或是另有兇手?無論如何,兇手既然殺了人,目的應該就是這兩袋錢,那麼他肯定會再回來取錢的,眾人想到這裡都覺得有點惶惶不安,其中有人開玩笑似的建議大家把錢分了,其他人卻不置可否,半夜,忽然有人發現居然少了一袋錢,排除了有人從外進來的可能性後,大家開始互相猜疑,錢是五個人中的一人拿的[2]

惶恐不安度過一夜後,第二天居然發現另外一袋錢也不見了。猜疑變成了謾罵,每個人都指責對方有拿錢的嫌疑。爭吵中,其中一個女孩子得知自己的男友和另一位女子有染,於是生氣對他避而不見,男友在外敲一陣門之後居然無聲無息了,當她出來之後卻看到男友陳屍於床上。繼而大家又開始懷疑有人為了錢殺人,而隨後一個男孩子又在冰箱裡發現其中一個女孩子的屍體,發現者被當成了嫌疑犯,繼而又在他房間發現了那兩袋錢,這下子他更是百口莫辯,被當成兇手捆綁了起來。這個時候只剩下一男一女兩個人,女子在去為男子拿醫藥箱敷藥的過程中,忽然發現了一台電腦,連接了各種設備,電腦畫面上顯示了各個房間的狀況,也就是說每個房間都安裝有攝像頭,他們在房間裡的一舉一動都被記錄了下來,女孩子通過回放了解到僅剩下的那個男子才是真正殺人藏錢的兇手,而自己居然幫助他把無辜的人給綁起來了。女孩子十分害怕的回到那個房間,卻發現被綁着的男孩子居然已死。面對那個殺了三個人的兇手,女孩子只有虛與委蛇,趁機刺了他一刀,並且非常瘋狂的把他勒死了,口中念念有詞:「都死光了,錢都是我的了」,而她自己也身中一刀,當她蹣跚着去房間取錢的時候,卻發現他們一進房子就發現的那具屍體居然活了,那個人告訴他,這裡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他們的網絡節目《網絡殺人live秀》精心設計的,而他們這五個人所進行的血淋淋的殺戮遊戲已經通過網絡 live播出了。

視頻

驚異傳奇 相關視頻

《台灣·1945》宣傳片
演唱會:杜德偉《情人》,經典懷舊金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