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情陷夜中環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情陷夜中環2》是香港亞洲電視台出品的時裝商戰劇,由鄭偉文擔任監製,葉璇張文慈麥家琪,謝賢,陳啟泰,陳寶轅等主演[1]

此劇以香港的地產業為背景,講述地產業種種的爾虞我詐、勾心鬥角的場面。於2006年5月29日在本港台首播。

劇情簡介

20世紀80年代,在香港經營當鋪的江蘇和在廣州為女工的董知書結婚。二人婚後,仍然相隔兩地各自生活,知書先後為江蘇誕下大女兒江海潮及小女兒江海瀾,知書對沒有生下兒子而內疚,但一雙女兒生得聰明伶俐,標緻可人,總能令大男人的江蘇展露笑容,知書簡直當一雙女兒是心中瑰寶。

經多年的申請,知書和兩名女兒終獲得到香港的單程證。就在知書歡天喜地的帶著分別五歲及三歲的女兒到深圳火車站,準備到香港定居之時,卻遇上賊人搶手袋,知書極度無助之際,幸得當時在深圳的香港過氣古惑仔崔志文見義勇為,挺身幫忙,二人追賊而去,留下海潮照顧海瀾。偏偏這時竟有人乘亂將海瀾拐走,姐姐海潮本來是可以大聲叫「救命」的,但在電光火石間,海潮竟然沒有作聲,就這樣眼巴巴讓海瀾被帶走了。知書只有帶海潮到香港定居,每年上大陸尋小女兒,但海瀾像是人間蒸發般無法尋回,令知書的心上有一片揮之不去的陰霾,經常發惡夢。海潮長大後,亦有內咎感,總覺得是自己的責任令妹妹失蹤。

匆匆廿載過去,當日被拐走的海瀾,輾轉被一對內地的醫生夫婦所收養,且養育成人。雖然養父對海瀾視如己出,悉心栽培,還讓她就讀戲劇學院,可是海瀾對養父母一直保持距離,因為她明白自己並非二人親生女兒,還是保持適當的距離比較好,她對姐姐則懷恨在心[2]

視頻

情陷夜中環2 相關視頻

情陷夜中環2:震東喝醉酒拿懷孕海潮出氣,震宇聽到動靜趕來
情陷夜中環2大結局:海瀾偷聽老公的錄音,最後哭成淚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