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快手槍手快槍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快手槍手快槍手》是由潘安子執導,林更新張靜初、騰格爾、劉曉慶、錦榮領銜主演的動作喜劇片[1]。影片於2016年7月15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講述了奪寶者聯盟為追回國寶玉璽在路途中發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劇情簡介

市井騙子小莊(林更新飾)機智卻愛耍小聰明,以一雙「快手」行走江湖,賭局中被「槍手」李若雲(張靜初飾)威脅,踏上找回傳國玉璽的尋寶之路。途中二人默契配合,與老頑童石佛(騰格爾飾)、金三娘(劉曉慶飾)夫妻二人組成奪寶者聯盟,與覬覦國寶的宋靜之(錦榮飾)等鬥智鬥勇,奪寶途中一段段故事讓人啼笑皆非。

幕後花絮

影片僅僅是劇本打磨就歷時兩年,改稿15次。

林更新剛開拍時有一場需要戴着老年人特效妝的戲份,由於連續拍了一天,等到卸妝時林更新已經嚴重過敏,那時貼着一層假的臉,卸妝後滿臉都腫了。

張靜初在電影中穿的絲絨長裙在淋濕後重量超過20斤,這讓她不得不負重堅持拍戲。

張靜初在開機前進行了十多天的專業訓練,包括吊威亞、耍槍、動作等,更攻克了自己害怕騎馬的心理障礙。甚至在一場打鬥戲中,張靜初被扎了滿身玻璃渣,受傷嚴重卻依然堅持拍攝。

影片在敦煌拍攝期間,惡劣的自然條件也成為拍攝最大的挑戰。一場巨大的沙塵暴來襲,劇組的帳篷僅十幾分鐘,就幾乎被風沙埋了起來,劇組人員更是覺得臉和手被沙子抽的生疼。

影片評價

影片以西部為故事底色,雜糅着老千、小偷、混混、軍閥等多種社會元素,依舊是情義與愛情、騙局與計謀、笑話與幽默、將所有的大集合連起來[2]。《快手槍手快槍手》顯然加大了製作投入,場面和火藥均大幅升級,向一線動作大片靠攏的野心,也讓影片的喜劇成色陡增。該片也體現了用智慧和勇氣可以戰勝一切。(京華時報評)

影片以搞笑無厘頭的故事情節之外,動作喜劇風格與節奏都把控很好,笑點不斷讓人啼笑皆非,淚點又觸動人心,節奏明快歡樂熱鬧。影片情節敘述完整、流暢,細節製作更讓人回味無窮。幽默詼諧的語言,更因影片紮實的劇情和爆笑的情節打動人心。(新浪娛樂評)

視頻

快手槍手快槍手 相關視頻

快手槍手快槍手:最經典的一段,女子絕對是本色出演
7分鐘看120年電影發展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