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快嘴李翠蓮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快嘴李翠蓮2》類型:古裝輕喜劇,主演:胡可黃格選、含笑、李玲玉、方青卓[1]、徐揚、王全有、陳立新、陳怡芳、楊旻娜、劉魁。

劇情梗概

李翠蓮和師傅毛三刀趕往流花河,參加南郭鴻和梅香雪的婚禮。不想婚禮收傳來了小飛燕慘死的噩耗。李翠蓮於悲痛中決定出走,去尋找她的母親,途中與江湖大俠花一心結識,一路找到濟縣賴府。李翠蓮巧扮書童,終於找到在受苦的母親田桂蘭,可是母親已經病危,臨終時叮囑李翠蓮一定要找到還活在人世的翠妃。

司馬康和新得寵的艷貴妃得知翠妃還活在人民間的消息之後非常恐慌,決心除去翠妃。於是,當李翠蓮好不容易見到了皇帝,皇帝在一座尼姑庵里找到了翠妃之時,一個大陰謀開始了,他們栽贓嫁禍於翠妃,誣陷她與和尚通姦。憤怒之下的皇上將翠妃賜死。

返回皇宮的皇帝一行在半路上被一陣竹蕭聲吸引進一座神秘的山莊裡。與此同時李翠蓮和南郭鴻、毛三刀也被一道聖旨召進了鶴迷山莊,重審翠妃一案。不想山莊裡處處迷霧古怪的事情不斷發生,皇帝被囚禁也不知去向。李翠蓮與南郭鴻三人巧妙審案,終於將案情審明--翠妃原來是被司馬康、艷妃和眾多官吏共同謀害而死。可就在這時,突然意外的變故發生了--一直在暗中操縱着這一切的莊主要將自己的外孫女葉無霜扶上皇位,決定殺掉皇帝等人,於是,一場生死決鬥開始了[2]……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李翠蓮與南郭鴻、梅香雪、毛三刀四人來到南郭鴻的老家流花河,途中遇到一伙人莫名其妙地追殺一位白衣俠士。李翠蓮由此結識了白衣俠士司俊義。

平王當了皇帝後,寵幸司馬康的表妹司馬艷,將其封為艷貴妃,身為國舅的司馬康洋洋得意,平王惦記着出走的李翠蓮,想叫人找她回宮。司馬康與艷貴妃怕李翠蓮的歸來動搖了艷貴妃的地位。李翠蓮決定獨自去尋找自己的親生母親,司俊義欣然同意與她一起前往。

第二集

南郭鴻等人發現李翠蓮不見了,急忙到處尋找,卻找不到,這時傳來白胖子被殺的消息,並在現場發現了李翠蓮失落的物品。司馬康幫縣令審案,制止了縣令要緝捕李翠蓮的舉動,說李翠蓮是當今聖上的女兒,要稟報皇上再說。司馬康回到京城,向聖上稟報說李翠蓮在外面胡作非為,亂殺無辜,畏罪潛逃,平王大為惱怒,下令將李翠蓮緝拿歸案。

李翠蓮與司俊義來到濟縣,終於打聽到李大蘭在一個姓賴的大戶人家當女傭。這時縣城街頭到處是捉拿李翠蓮的公告,李翠蓮在司俊義的幫助下巧妙易容,利用自己快嘴的特長混入了賴府……

視頻

快嘴李翠蓮2 相關視頻

快嘴李翠蓮 第1集
快嘴李翠蓮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