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快樂奔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快樂奔跑》是由孫立軍執導,何炅、謝娜、董浩、鞠萍、蔡明、 黃渤、黃磊等參與配音的一部動畫電影。於2009年8月2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運動、健康、營養」是蔬菜王國的最高生活準則,他們每四年舉辦一屆「超級蔬菜杯」大賽,火熱程度就如同人類的世界盃。第101屆「超級蔬菜杯」大賽將至,每一個蔬菜娃娃都想取得好成績,想到冒險島上去參加最後的決賽並奪取冠軍。

小冬瓜多多的爺爺和爸爸都曾經是蔬菜王國的超級體育明星,因此所有的人都對多多寄予厚望。可多多是個不愛運動的孩子,體育成績一向很差,而且多多也具有普通孩子的諸如耍小聰明、好面子的小毛病,大賽將至,身邊的人,特別是小夥伴們對多多充滿期望,使多多內心十分焦慮。就在這時,多多養的那隻饞嘴貓——妙福,突然開口說話了。妙福給了多多一罐幸運星,多多因此獲得了神奇的力量,通過了選拔賽,多多也因此成了萬眾矚目的小明星。

可是,幸運星的副作用也給多多帶來了很多苦惱和麻煩。由於虛榮心不斷的作祟,盛名之下的多多變了,自私、猜疑、困惑,這種種危機也讓多多感受到了離開夥伴們後的孤獨和失落。經過一系列的反思和溝通,多多明白了,靠投機取巧獲得的成績並不會給自己帶來快樂。但是,在冒險島的最后角逐中,幸運星的副作用再次給蔬菜夥伴們帶來了一系列巨大挑戰。

視頻

快樂奔跑 相關視頻

吳昕版的《快樂奔跑》 謝娜:一把辛酸一把淚
神仙友情!何炅稱第一次見謝娜就想照顧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