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忘卻的旋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忘卻的旋律
圖片來自gamer

忘卻的旋律日語忘却の旋律)是由GJK原創漫畫動畫作品。GJK是GAINAXJ.C.STAFF角川書店(Kadokawa)的首字母的縮寫。台灣在2008年10月10日於緯來綜合台獨家首播

艾巴機器(機甲神駒)

  • 天空藍(空色)(スカイブル)(配音員:保志總一朗(日本))
遠音的艾巴機器,屬於獨角獸系列(可以變成人的樣子);具有飛行能力。遠音對他一見鍾情。
獨角獸系列艾巴機器,為武裝話劇團「傑譚羅」的成員,具有徒手破壞卡車的怪力,並擅長使用瑞士刀
獨角獸系列艾巴機器,為武裝話劇團「傑譚羅」的成員,也是個滑板高手;擅長使用迴力鏢,而且拳腳都有蠻力。之後成為可可所騎乘的機甲神駒。
獨角獸系列艾巴機器,為武裝話劇團「傑譚羅」的成員,在三人組中居領導地位。

登場人物

人類

  • 波卡・塞萊納迪(另譯:牧歌)(ボッカ・セレナーデ)(配音員桑島法子(日本);劉傑(台灣))
本作的主角,專長射箭。憧憬成為梅洛斯的戰士(旋律戰士)。由於目睹了黑船和怪獸之間的戰鬥而覺醒。
遇到小夜子後一起踏上尋找黑船的旅途。他的機甲神駒叫艾蘭維塔爾(Elan Vital,另譯為「巨羚‧維特魯」)。
左肩上有旋律聖痕,在本劇第八集學得了鳴弦「小夜曲之心」。原先持有的弓在第九集被阿光的迴力鏢打斷,之後以機甲神駒其中構造一體成型變形的弓為武器[並內建抬頭顯示器],會運用箭矢「閃光」。
愛慕黑船的少女,本身也是扒手。曾經被父母獻給怪獸作為犧牲品,但被黑船所救。套在其雙手上的鎖鏈可以感知愛慕之人所在位置。和波卡一起尋找黑船卻產生了感情。哥哥是怪獸同盟代理人之一。
第一個出現的梅洛斯的戰士,以十字弓攻擊;上頭有可瞄準目標的抬頭顯示器。的機甲神駒為「美洲虎太陽號」,具有飛行能力。
她是一位只能藉由旋律戰士的眼睛才能被看到的神秘少女[永遠不老的幻影],目前似乎存在於旋律劇場,據說只要救出她就能拯救這個世界。
一位資深的機械技工,專長為維修機甲神駒,在橋墩下的簡陋廠房工作。他在「猿人灣」篇中將太空船「發動機一號」自爆並且犧牲自己。
牧歌的同學,戴著一副眼鏡,交情不錯,牧歌都以「眼鏡女」稱呼她;她也是市長的獨生女,被怪獸挑選為「稅」,後因市長的拜託黑船前去搭救,加上牧歌與小夜子趕到,被救出,是牧歌最後道別的人。
「鼠講谷」篇首度出現,梅洛斯的戰士,主要武器為長弓,可使用「鳴弦」;右大腿有旋律聖痕,會運用箭矢「初級閃光」。自從小時遇見空色後,就深深被他所吸引,而放棄了自己畫家未婚夫。
  • 可可・尼納納納(ココ・ニンナナンナ)(配音員:田村由香里(日本);王瑞芹(台灣))
「猿人灣」篇首度出現。梅洛斯的戰士,武裝話劇團「傑譚羅」的成員,十分孩子氣,對牧歌有好感(接過吻)。小時候在百貨商場玩具部門逗留時,被怪獸同盟代理人(Monster Union Agent)綁架,對自己的父母[父為日本首相]沒有印象。主要武器為短弓,內建抬頭顯示器,亦可使用鳴弦能力「寧奈之心」;右臉頰有旋律聖痕,可運用箭矢「佛卡特」。常常說:「生是阿呆,死是阿呆,都是阿呆,那就好好活著吧。」

參考文獻

  1. 小林沙苗,moe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