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忍者刺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忍者刺客
圖片來自lovemily1985

忍者刺客》2009年11月25日上映於美國動作片

劇情

忍者躲在黑暗中伺機而動,只要出手必定致命。小角(Ozunu)一族是一個神秘組織,專門暗殺各國政要和政客,危害到世界的和平,這個神秘組織的總部位於日本深山裡,從來沒有人知曉他們的存在。雷藏(REIZO)是一個孤兒,從小就被網羅到了小角家,精通忍者組織中的各種殺人技巧,被認為是組織中不可多得的人才,但是忍者宗主的殘暴和暴虐,使得他心靈蒙上了陰影。

青年雷藏成為忍者後,他與一族中的女忍者衣澄(IZUMI)墬入情網,兩人為獲自由而逃走,卻被抓回來,在眾目睽睽之下,衣澄被同門師兄瑞克(RICK)一劍穿心而死。因此雷藏逃離了組織,去了外國躲了起來,但是小角一族卻不肯放過他,不停地派出女忍者追殺他,因為雷藏是叛逃忍者,知道太多組織的秘密,必須殺他滅口。正好此時歐洲女警米卡•克萊蒂(MIKA CLAIRTY)和同伴在追蹤政客被暗殺的事件,得知背後有一個神秘忍者組織,調查過程裡,米卡與雷藏成為彼此信任的朋友。最後,雷藏殺回組織內部,親手殺了師兄瑞克,並且打倒忍者一族的宗主小角,終於獲得了自由。

花絮

電影拍攝期間,鄭智薰借着對已故母親的懷念苦苦熬過了艱苦的訓練生活。[1] 為了拍攝該片,他也曾一年沒有喝酒。[2]

票房

鄭智薰的電影在中囯山東獲得了滿滿的票房,被聘為「山東省形象大使」。[3]

電影在香港的票房排行第三名。[4]

社會影響

忍者刺客是一部沉默暗殺的片子,但是劇中聲音過於喧囂,顯得吵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