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心理診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心理診所》是由英達執導的影視作品[1],於1998年上映。《心理診所》是一部積極向上的,在笑聲中審視自我、調整自我,更好地做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之人,健康的人,傳播心理健康的精品電視劇

劇情簡介

「心理診所」中的主要人物是由一群個性鮮明、達觀開朗的年輕人組成,他們是為人成熟穩重、寬厚且富有幽默感的所長方學成;直率又任性、缺乏社會經驗的女醫生唐曉薇;熱情開朗、自作聰明、見風使舵但又有一定同情心和正義感的實習醫生郝強以及漂亮而憂鬱的護士,對心理問題一無所知的下崗女工。他們在心理診所中遇到了形形色色的心理病人:有受家庭影響而造成心理行為失常的兒童;有因學習壓力而懼怕考試的少年;有因失戀而備感困惑的青年;有因夫妻矛盾或第三者插足的中年男女;有在商海浮沉中焦慮不安的大款……面對眾多心理存有障礙的人,診所的大夫們開出了一個又一個「處方[2]」……

導演簡介

英達,滿族,1960年7月7日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畢業於北京大學心理學系及密蘇里大學戲劇表演系。

1988年,出演劇情影片《最後的貴族》,擔任周大慶一角,這部電影是英達大學畢業後出演的第一部電影。1990年,出演歷史劇《圍城》,並獲得百花獎最佳男配角。1993年執導的家庭情景喜劇《我愛我家》播出,是英達第一部導演的作品。1997年,出演賀歲喜劇《家和萬事興》,該劇是中國第一部賀歲劇。1999年,推出生活喜劇《閒人馬大姐》,並通過該劇獲政府飛天獎。2001年4月,執導情景喜劇《東北一家人》。2002年,執導劇情喜劇《候車室的故事》,獲得雨丁香杯觀眾最喜愛的電視節目獎。2006年8月,拍攝長篇情景喜劇《奧運在我家》,首部關於奧運題材的劇情喜劇。2009年6月,創辦互動式娛樂脫口秀節目《英達故事匯》。9月,出演黑色幽默電影《我和你》。12月,出演劇情劇《美麗的事》與倪萍演對手戲。2011年12月,出演抗戰題材劇《節振國傳奇》,飾演陳礦司角色,這是英達首部有重要戲份的電視劇。2013年8月,主演喜劇《牛膽神偷》。11月,執導生活喜劇《我們一家人》在天津衛視播出。2014年,出演《熱血男人幫》。2016年3月,監製古裝宮斗網絡電影《深宮遺夢》。2019年1月,參演喜劇電影《我要上頭條》。

視頻

心理診所 相關視頻

英達:巴圖不一定姓英
最後的貴族-片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