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心心歷險記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心心歷險記2(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心心歷險記2》韓語名:마음이2又名:人狗奇緣2,類型:劇情片長:150min,地區:中韓,導演:李正哲,王坪製片:劉映昊(中)、鄭在騰(韓),編劇:劉載完(韓)、柳敬恩(韓),出品:北京今典影業有限公司,主演:宋鍾基、張翰、成東日、金正泰、閔春曉、王錫玄。

相比於韓劇、英劇、美劇而言,日劇在中國始終比較小眾,這與日本流行文化始終具有的內卷化特徵有關[1]。但是近兩年,始終專注於本土市場的日本影視行業也開始關注中國大陸市場,日劇、日影的引進也開始走向常規化[2]

劇情梗概

講述留學韓國的中國學生趙明住在朋友東宇家,他家的狗媽媽心心生了三隻可愛的小狗,其中一隻叫小心。小心不幸落入搶劫者之手,心心力克艱險從搶劫者手中救回小心,並與趙明、東宇等人抓獲在青島搶劫珠寶的韓國嫌疑犯。

正處於高三最忙碌時期的東旭(宋鍾基飾)卻搬了三次家,早逝的父親只留下了母狗心心陪伴他渡過每一天,是他最親密的「朋友」,不久後心心生下了三隻可愛的小狗狗,分別命名為「Bo,嘟嘟和小新」。之所以幫最小的孩子起名為「小心」是因為它體制最弱,經常生病,故意起個有力量的名字希望能改變小狗狗的運氣。但在一旁看到總是花心思在狗狗們身上的母親擔心影響學習,決定把東旭和狗狗們分開。

母親不說一聲就把狗狗們送到爸爸(權海孝飾)的家中寄養,當時電視正在播強盜大規模作案搶走鑽石的事件,作案的兩個犯人(成千日、金正泰飾)每次的作案手法都是先偷了鑽石,然後把它們藏到動物標本里運往到國外賺錢。看着電視的心心把這兩個犯人的樣貌都積存了在腦海中,意想不到的事情竟然就這麼發生了,在某天心心正和孩子們在外,就碰上了這兩個偷鑽石賊,並且他們一眼就看上了最脆弱的小心,公然把它偷走,而幫忙看管狗狗們的叔叔全然不知情。

一直追趕着犯人卡車的心心就此也失去了消息,得知後的東旭心急如焚和舅舅到處尋覓都沒有心心和小心的身影。東旭想盡辦法尋找線索終於來到了犯人的陣營,突然發現心心不僅把小心成功營救出來,還把犯人們偷取的鑽石也成功找回,比起人更聰明的心心原來和犯人們來了一場你追我敢的精彩好戲。

視頻

心心歷險記2 相關視頻

《心心歷險記2》狗仔被蛇咬,狗媽的行為很讓人感動流淚!
宋仲基感人電影《心心歷險記》!簡直太暖心了,感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