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德雷塞爾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德雷塞爾大學(校園美景)原圖鏈接來自 中國教育部 的圖片

德雷塞爾大學是美國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學,成立於1891年。學校位於靠近費城的中心區,全美第五大都市,開車不到2小時即可達紐約或海邊及華盛頓特區。據2011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全美大學本科綜合排名中,位居第86位。 德雷塞爾大學下設13個學院,分別為:文理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醫治學院、護理健康學院、生物醫學工程、理學與健康系統學院、公共健康學院、信息系統與技術學院、法學院、媒體藝術與設計學院和職業研究學院。可授予本科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專業設置廣泛,開設的主要專業有:會計、動畫與視覺效果、人類學、建築工程、生物科學、化學、土木工程、計算機工程、烹飪藝術、舞蹈、經濟學、電氣工程、英語、娛樂和藝術管理、環境工程、環境科學、信息系統、法律研究、管理信息系統、材料工程數學等。該校同時開設有語言中心和網絡課程,以方便廣大學生的自主化學習。

辦學規模

德雷塞爾大學(Drexel University)是一所美國著名的私立大學,建立於1891年,位於美國著名的國際大都市費城,是費城三所知名大學之一(賓夕法尼亞大學、德雷塞爾大學、天普大學。這三所學校分別被諧音稱暱稱為油噴、拽大和廟大)。費城是賓夕法尼亞州最大的城市,美國第五大城市,與紐約、波士頓等城市同屬美國東北部大西洋沿岸城市群,是世界五大都會區之一。

德雷塞爾大學已經連續五年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US News》)大學綜合排名中穩居全美最佳大學TOP100,據《耶魯大學日報大學指南》指出,德雷塞爾大學以學習與實習並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馳名全美,與工商業界有長期聯繫的傳統,使得課程設置與僱主的要求密切結合,學校教育與學生就業之間建立了良好的聯繫。學生除了第一和第五年要上三個為期十周的學期授課外,第二、三、四年都是念半年書,工作半年,周而復始,三年都是如此。學生每年大約可賺17,000美金,在工作中又可以決定將來投身哪一行業。

德雷塞爾大學開設的專業幾乎涵蓋了所有學術領域,以藝術學院、工程學院以及商學院為最優。據《紐約時報大學指南》指出,德雷塞爾大學最好的是工程學,工程學院被國立科學基金會評為國家模範學校,可供各校參考。每年全美有1%工科畢業生來自德雷塞爾。德雷塞爾大學工程學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的生物工程專業在全美排名第37,材料工程排名第41,環境衛生工程排名第47,江澤民的長子亦於該校獲得電機工程博士學位。

此外,商學院 (Bennett S. LeBow College of Business)的本科課程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為全美前80位,MBA [1]課程被《財經時代》評為全美前20位,大學有1/3學生修讀工商管理,還有時裝設計、室內設計和攝影都很受歡迎。學校綜合教育允許本校畢業生在美國工業方面的公司工作六個月。


德雷塞爾大學的傳媒設計學院(Westphal School of Media and Design)服裝設計系在fashionschool網站上的排名達到了全美第八,在時裝買手,陳列,以及時尚管理專業都達到了全美第三。在另一權威時尚雜誌的排名里,德雷塞爾的時尚系列專業的綜合排名則名列前茅地排到了全世界第十。信息科學與技術學院的信息系統課程被專業雜誌評為全美第5名,圖書館信息化專業被評為第6位,圖書館與信息科學專業被評為第11位。

學生在德雷塞爾大學受到極大的重視,師生比例為1:10,屬於典型的精英型小班教學,95%的全日制教職員工擁有博士學位或他們所在領域裡的最高學位,從事研究工作與研究生教育的老師也要為本科生授課。

學校榮譽

►德雷塞爾大學已經連續五年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為「最佳美國大學」,在2014年的綜合排名位於86位。 據《耶魯大學日報大學指南》指出,德雷塞爾大學以合作課程(co-op[2])馳名全美。

►德雷塞爾大學商學院的本科課程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為全美第114位。

►MBA課程被《財經時代》評為全美前20位。

視頻

德雷塞爾大學 相關視頻

德雷塞爾大學
蘭州大學與德雷塞爾大學合作辦學項目宣傳片

參考文獻

  1. 聽說你想報考MBA但是你了解什麼是MBA嗎,中國在職研究生教育信息網,2019-09-02
  2. 加拿大「co-operative education」教育模式研究 ,豆丁網,2016-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