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德島漩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德島漩渦(足球隊)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德島漩渦(Tokushima Vortis)前身是大冢製藥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955年。1992年起參加舊制度的日本足球聯賽,一度使用大冢FC德島漩渦隊的名字。1999年因仍然使用含有公司名稱的隊名參賽被勒令降級到第三級別聯賽(新成立的JFL)。2004年7月,球隊為了升級到日本職業足球聯賽,改名為德島漩渦。2004年因成功奪得JFL的冠軍從而順利升級到日本職業足球乙級聯賽(J2),俱樂部也因此成為第一支來自四國地區的日職聯參賽球隊。2013年12月8日在升降級附加賽中戰勝京都不死鳥(J2)成功升入J1聯賽,2014年10月22日提前降入J2聯賽。[1]

球隊資料

英文名:Tokushima Vortis

國語譯名:德島漩渦

成立年份:1955

球場:德島縣鳴門綜合運動公園陸上競技場

所屬國家:日本

聯賽級別:日本職業足球乙級聯賽

球隊簡介

德島漩渦(拉丁字:Tokushima Vortis)是日本職業足球球隊,2004年開始參加日本職業足球乙級聯賽(J2聯賽)。球隊的根據地位於德島縣德島市、鳴門市、美馬市、松茂町、板野町、北島町及藍住町為中心整個德島縣的區域。球隊的主場是德島縣鳴門綜合運動公園陸上競技場。球隊的名字Vortis是來自意大利語的Vortice,解作漩渦,名字來源鳴門大橋附近經常出現的漩渦。

註:JFL聯賽在2009年之前是次級聯賽,之後由於J2聯賽的創立成為第3級聯賽。

視頻

德島漩渦 相關視頻

德島漩渦 vs FC岐阜
第3輪-橫濱水手vs德島漩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