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德國哲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德國哲學》雜誌創建於1986年,已經有多年歷史,是中國新聞出版總署批准,具有雙刊號的期刊。

主辦單位是湖北大學哲學學院

它的國際刊號是國內刊號[1]是,複合影響因子為。

《德國哲學》主要欄目

《德國哲學》主要欄目有:研究報告、文獻綜述、簡報、專題研究

德國哲學雜誌投稿須知

第一,《德國哲學》內容:與不歧視相關的調查報告、立法提案、學術論文[2]翻譯等。文章要論點明確,論據充分,論據嚴謹,語言順暢,數據準確,圖表規格,主題集中,層次結構清晰,結構完整,需要注釋引文。保證作品的獨創性,如果對其他作品有適當的引用,請在文章中用注釋來描述。

第二,《德國哲學》原告為了未公開的科研成果,已在外面公開發表的論文可以再次以中文翻譯的形式發表。

三、《德國哲學》腳本格式要求:

(1)腳本正文

原稿由標題、中文摘要、關鍵詞、正文和參考文獻組成。文章題目字數約10個字;摘要在200個字以內。3-5個關鍵字。腳本正文使用腳註在每頁上重新編碼。書稿控制在1.5萬字以內。

(2)基金項目

如果為資金項目分配資金,請在文章主頁下方顯示論文交付項的資金背景,包括資金項目的類別、名稱和批准號。

(3)作者介紹

原稿必須在文章第一頁下面按姓名、單位、職稱職位、學歷、研究方向、聯繫方式等順序顯示作者信息。放在基金項目後面。

(4)標題

稿子標題要分層清晰,標題前面的數字要按順序使用到多個級別。正文的正文順序一般為1,(1) 1。(1) ① a.a,其中:1,(1)是沒有正文的標題順序,單獨行。

(5)注釋正文:普通漢語書籍:作者後沒有「作者」一詞,編輯、編輯和其他單詞編輯。

視頻

德國哲學 相關視頻

德國哲學家歌德
陳詩峰|德國哲學之二:黑格爾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