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後備空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後備空姐
圖片來自qq

後備空姐》(英語:The Cabin Crew),導演和編劇都是管曉傑,主演趙奕歡、劉宇珽、文卓、秦漢擂、鄒楊。2014年5月1日網上公映[1]

劇情

先天條件極差的女屌絲趙小凡(趙奕歡飾)為了實現自己的空姐夢,先是挑戰來自空乘世家的白富美劉箏箏(劉宇珽飾),接着又帶領一票吊車尾軍團對抗來自各國的美女空姐團。在這個過程中,趙小凡堅韌的毅力和不懈的精神不僅得到了旁人的肯定,還收穫了真摯的友誼。但就在形勢一片大好之時,趙小凡突然發現自己患有眩暈症,根本不能成為一名空姐。

幕後製作

影片從籌備到拍攝歷時一年,影片大部分場景都取自國外實景拍攝,在特效部分更是邀請了好萊塢專業特效團隊全程把控;而為了表現空乘人員真實的生活、工作狀態,《後備空姐》的主演趙奕歡文卓劉宇珽秦漢擂鄒楊都一同參加了真實的空乘培訓。影片採取永久付費的收費模式。而促成此事的正是互聯網電影集團、華視網聚和中國OTT產業第一品牌未來電視三家的強勢聯合。

影片評價

後備空姐》是中國電影正式進軍網絡的第一片,作為國內首部永久付費的互聯網影片,《後備空姐》以更為自由的模式和青春勵志的特質獲得了觀眾的追捧,它的成功無疑為中國電影開拓了一個更為廣闊的天地。(中國台灣網評)

空中題材大戲《後備空姐》首度用輕喜劇的方式揭秘了空姐鮮為人知的雲端生活,讓觀眾在歡笑的同時體驗空姐背後的辛酸。(電影網評)

同時影片美女陣容史無前例,影片匯聚眾多笑點元素和空中特效。(鳳凰網評)

不僅匯集了眾多俊男、靚女演員,而且取景地點又是在中、馬兩地,是一部精心策劃的青春勵志劇,片中劉宇珽飾演的「劉箏箏」,清新可人,爽朗幹練的優雅氣質,凸顯另一番意味,更加知性美。(搜狐娛樂評)

參考文獻

  1. 《後備空姐》今公映 趙奕歡領銜演繹空姐時代. 騰訊娛樂. 2014-05-02 (中文(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