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又名:好便宜千里馬超市,外文名:쌉니다 천리마마트;Pegasus Market,集數:12全集結局,類型:劇情、喜劇,原作:金圭三 ,導演:朴承龍,很便宜千里馬超市主要演員:李東輝,金炳澈,朴浩山,李順載,鄭惠成,曹承希,很便宜千里馬超市播出時間:2019年9月20日(韓國),製作人:趙恩瑟,編劇:金率智,攝影:洪日燮、蘇正吳。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角色介紹

金炳哲飾演鄭福東

原本是DM集團的核心幹部,卻被降職到千里馬超市工作,被稱為"帶着電腦的人類推土機」,具備耐心和觀察力。正如他的綽號一樣,從走入千里馬超市的那一瞬間開始,對總裁的復仇心就非常強烈。為了把千里馬超市變成核彈,不惜進行破格的經營和瘋狂的行為。

李東輝飾演文錫久

想把千里馬超市變成業界第一的傻瓜店長,他在父親去世後,和母親倆人一起生活,是典型的按照別人的要求生活的模範生。錫久是個完美主義者,想進安定大企業工作,在社會上成功且充滿野心,為了開創「full錫久時代」而熱血奮鬥中。

朴浩山飾演權英九

DM集團的專務董事,與鄭福東一樣,他是DM集團的開國功臣,也是神話的主角之一。權英九與鄭福東對立,不惜一切也要讓鄭福東不能再回到DM集團。在征服東被降職後,為了牽制他而植入了間諜,但實際上,所有事情都不盡如人意。

李順載飾演金大馬

DM集團的創始人。儘管已高齡,但仍表現出毫不動搖的領導魅力,但覬覦DM集團的人不斷傳出會長患上痴呆症等可怕的謠言。金大馬認為應該為DM集團的新未來做準備,將鄭福東、權英九、金甲三人視為代替本人引領集團的人物。

鄭惠成飾演趙美蘭

DM集團的超精英間諜,被權英九命令派遣到千里馬超市,監視鄭福東的一舉一動。實力、業績都名列前茅,但無論是人際關係還是公司政治,美蘭都不在乎,是個只想一個人好好生活的萬能代理。

視頻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相關視頻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6000萬投資砸暈店長,天降投資想賠錢都難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這年頭想賠錢都難,營業額它就是下不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