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彭士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彭士騰,中國內地男演員。

彭士騰,(Shiteng Peng,1991年4月10日- ),出生於安徽省安慶市, 大學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 ,在校期間,他還當過平面模特,拍攝過汽車、飲料等廣告。與此同時,他還接受了國內赴韓國演藝培訓機構的培訓,在韓國首爾演藝學院SG進修學習 。代表作品:《相愛穿梭千年》、《聊齋4》、《小城大愛》、《唐朝浪漫英雄》、《新京華煙雲》、《怨靈》[1]

2008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洛城閒事局》,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0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智者無敵》,同年,主演都市情感劇《說出喜歡TA的理由》。2011年,主演古裝懸疑劇《唐朝浪漫英雄》。2013年,主演年代情感劇《新京華煙雲》。2014年,簽約天娛傳媒;同年,主演穿越情感劇《相愛穿梭千年》。2015年,主演古裝神話劇《聊齋四》。2016年,主演都市情感劇《小城大愛》。2017年12月1日發微博改名,由「彭凌」改名為「彭士騰」。

演藝經歷

2008年,與寧丹琳王博谷合作主演都市情感電影《洛城閒事局》,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小飛,這是他的首部電影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0年,與陳寶國丁志誠田中千繪合作主演歷史戰爭劇《智者無敵》,在劇中飾演小山君,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之後,與侯勇王煙蒙蘇廷石合作主演家庭情感劇《幸福攻略》,在劇中飾演傑克;同年,與陳昌曠魏鵬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說出喜歡TA的理由》,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玫麗的同事吉米 。

2011年,與方力申周秀娜李曼合作主演古裝懸疑劇《唐朝浪漫英雄》,在劇中飾演鳳翔府踏鞠隊隊員王澠,這是他的首部古裝劇作品 ;同年,與熊乃瑾高雲翔合作主演都市懸疑電影《面魔》,在片中飾演劉觀偉。

2013年,與李晟李曼李承炫高梓淇合作出演年代情感劇《新京華煙雲》,在劇中飾演牛家二少爺牛同瑜 ;同年,與洪秀兒姜潮倪慕斯合作主演驚悚懸疑電影 《怨靈》,在片中飾演愛財且不懂禮貌的殺人狂郝建。

2014年,彭士騰簽約天娛傳媒,成為旗下簽約藝人;同年,與井柏然鄭爽黃柏鈞陳翔合作主演穿越情感劇《相愛穿梭千年》,在劇中飾演冷酷無情的殺手、王莽的心腹子修 。

2015年,與韓雪陳龍喬振宇柯佳嬿合作主演古裝神話劇《聊齋四》,在「乾坤」單元中飾演忻方平的好朋友羅三川;12月11日,出席在北京舉行的「未來的詩人是程序員——天娛傳媒明天的派對當代藝術展」 。

2016年,與楊怡李珀馬國明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小城大愛》,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王錦坤 ;同年,與袁中方、左佳妮、海子合作主演年代傳奇電影《隴東刀客》,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傅玄陽 。

2018年9月7日,與聶遠譚凱曲高位共同出演的犯罪懸疑電影《道高一丈》上映 ;10月12日,與[[徐洪浩、劉一龍、沈浩聯合主演的軍事電影《中國藍盔》上映 ,在片中飾演不畏艱險、不怕犧牲的狙擊手黃啟典 。

參考資料

  1. 彭士騰. 漫漫看明星庫. [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