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允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允珠
出生 1980年11月7日
韓國首爾
國籍 韓國
職業 模特、演員、主持人
知名作品 《睡衣朋友》

張允珠 ((장윤주、Jang Yoon Ju,1980年11月7日 - )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模特、演員、主持人。[1]

人物介紹

張允珠(장윤주、Jang Yoon Ju),1980年11月7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模特、演員、主持人。1997年,在某時裝秀上脫穎而出,正式進軍模特界。2015年8月,出演警匪動作片《老手》 ,並憑藉此片被提名第52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女演員兩個獎項 。

2018年1月,開始主持美妝時尚脫口秀節目《Get It Beauty 2018》 ;9月,出演睡衣談話類節目《睡衣朋友》並擔任主持人 ;10月,主持《2018超模選拔大會》並擔任評委導師 。2019年2月,開始擔任美妝時尚脫口秀節目《Get It Beauty 2019》的主持人 。[2]

演藝經歷

1997年,張允珠以時裝秀SFAA系列出道,隨後開始參加各種秀場並以模特身份活動 。2010年9月起,開始擔任選秀節目《挑戰!超級模特KOREA》的節目主持人 ,之後連續三年擔任選秀節目《挑戰!超級模特KOREA》第二季至第四季的節目主持人 。2013年5月21日,出演李孝利正規五輯主打曲《Bad Girls》MV,飾演一位女警察 。

2015年8月,與黃政民劉亞仁劉海鎮、吳達共同主演警匪動作片《老手》,在片中飾演直率、爽朗的熱血女刑警Miss奉 ;隨後,憑藉此片被提名第52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女演員兩個獎項 。2017年9月,與丈夫共同出演記錄明星夫婦真實婚姻生活的真人秀節目《新婚日記2:家族的誕生》 。

2018年1月,與金度延、文佳菲、金秀美共同主持美妝時尚脫口秀節目《Get It Beauty 2018》 。5月,搭檔鄭亨]和成時京共同主持心理學脫口秀節目《秘密庭院》 。9月,與程瀟宋智孝朴秀榮共同出演睡衣談話類節目《睡衣朋友》並擔任主持人 ;同月,與李世英羅美蘭金淑共同擔任周末企劃綜藝節目《周末使用說明書》 。10月,與徐章勛、金秀路、金元中、李順圭共同主持《2018超模選拔大會》並擔任評委導師 。

2019年2月,搭檔朴秀榮、安仁淑、李銀珠 開始擔任美妝時尚脫口秀節目《Get It Beauty 2019》的主持人 。6月,特別出演由申盛祿高媛熙等主演的奇幻愛情喜劇《香水》,在劇中飾演徐伊道的朋友、頂級模特張允珠 。9月,搭檔HAHA、[劉世允、Swings金元中擔任JTBC中秋特別綜藝節目《GOSTOP》的主持人 。10月,搭檔張成奎、鄭在亨共同主持JTBC電影綜藝節目《房間角落一列

個人生活

2015年5月,張允珠與企業家鄭承民結婚,膝下有一女 。兩人於2014年相識,2015年1月開始交往 。對方比張允珠小四歲 。

社會活動

2019年10月,參加在首爾舉行的第14屆提高乳腺癌意識活動慈善活動 。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她在畫報中不僅展現了充滿挑戰的眼神和姿勢,還展示了完美的身體線條,強調了特有的美麗。對於紮實的肌肉力量和令人讚嘆的身材比例,引發讚嘆 ,她以既精緻又感性的氣質珠寶增添了神秘魅力 。她着休閒牛仔短褲、個性混色長裙的樣子,再配上搶眼迷人的紅唇,秀出了性感修長的高挑身材 ;寫真中,她身着露背裝露出性感的美背,以冷艷魅惑的造型,盡顯豪放狂野的名模本色 ,尤其是帶有透視感的背部,完美打造了反轉時裝吸引眾人眼球,彰顯性感且無一絲贅肉的背影倍添了誘人的魅力 。小時候的照片中,她炫耀着清爽的五官,自小就展現出與眾不同的美貌,讓人驚嘆不已 。(ytnstar、news1、newsen、bntnews評)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