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美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美蘭(韓語:라미란,1975年3月6日-),韓國女演員。

演藝生涯

2005年因參演電影《親切的金子》出道。2012年因電影《舞后》提名第33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女配角。2013年因電影《素媛》榮獲第34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女配角。2014年參演電影《頂級較量》和李晟旻搭檔出演夫妻。2015年參演電影《金先達》扮演尹寶實,11月出演tvN電視劇請回答系列的第三部曲《請回答1988》。12月,參演登山類題材電影《喜馬拉雅》和歷史戰爭片《大虎》。2016年,參演電影《金先達》和電視劇《回來吧大叔》、《月桂的紳士西裝店》;同年獲得第52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配角。

《變身情人》羅美蘭演技大爆發

[1] 韓劇《愛上變身情人》是一部值得期待和收看的戲劇,除了劇本內容有趣、男女主角演技在線,更厲害的是客串「韓世界」的演員都讓觀眾相當驚艷!

在第十集中,由韓國演技派女演員羅美蘭來飾演變身後的韓世界,沒想到這集的劇情內容太悲傷,羅美蘭的再度演技大爆發讓網友看到全哭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