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馳 (時裝設計師)
著名先鋒時裝設計師
國籍 中國
職業 時裝設計師
知名於 著名先鋒時裝設計師
知名作品 《骷髏面具裝》
《Rock Spiri》

張馳 ,中國著名先鋒時裝設計師。

畢業於意大利Istituto Marangoni,身為時裝碩士,他不僅具備深厚紮實的學院功底,更加之自身敏銳超前的洞察力,所設計出的時裝往往是華美奢侈的風格,細膩精緻的做工加卓越不凡品味的完美統一體。同名時裝品牌ChiZhang常展現獨特無雙的"錯位"剪裁以及"拼接"手法,引領國內時裝風潮,並深受西方歐美時裝業界的矚目。

簡介

早在2007年,張馳於英國倫敦發表了名為Rock Spirit的首個時裝系列,當即便獲包括媒體、同行、時尚買手在內的一連串好評;同年大批作品分別列於倫敦的Covent Garden, Soho, brick line等多處時尚地段的時裝店內銷售,深受眾多英國時尚青年的追捧。2009年10月,張馳還受到歐洲Galeries Lafayette(老佛爺百貨公司)的盛情相邀,在柏林銷售展覽ChiZhang 2009秋冬系列服裝,成為亞洲地區受邀第一設計師。2011年韓國春夏時裝周,張馳更憑藉先鋒創意的設計風格成為中國地區唯一受邀參展的設計師。獲得2011年時尚先生年度設計師,ChiZhang男裝亦成為蔡康永鄧超黃曉明陳坤佟大為等的一線人氣明星的紅毯首選禮服。獲得2013年韓國ceci雜誌的亞洲年度設計師,

2013年設計師張馳投身與空氣環保設計,其空氣環保系列作品得到國內外強烈的肯定。[1]

動態

目前,東方衛視強檔節目,明星真人秀節目《女神的新衣》正在緊張的錄製當中,備受關注的6位明星女神及各自的搭檔備受關注,張馨予+張馳、尚雯婕+MASHA MA賈靜雯+邱美寧葉璇+文昊天莫小棋+吉承、NANA(林珍娜)+崔范錫,頂尖的明星藝人加上頂尖的時裝設計師,魅力四射。

這其中,張馨予和張馳的美女加俊男的組合,無疑受到最大的關注度。先前被網友嫌棄有發福跡象的張馨予更是自爆已在積極的減肥,並且很有成效。作為「中國第一足球寶貝」和「網遊第一美女」,無論是生活中還是在鏡頭中,她的身形都堪稱完美。

作為搭檔的D2C合作設計師張馳,顯然是《女神的新衣》中受到壓力最大的一位,不過張馳本人並不這麼看。他說,雖然此前與他合作的,更多的是男星,比如黃曉明、鄧超、陳坤、吳尊等,風格也都以堅強硬朗為主。但是,其作品的設計劇情化和故事性才是核心內容,對於女神張馨予,他有充分的自信,讓她在T台上華美綻放。

首播看點:第一美女張馨予搭檔設計師界的男神張弛,以性感和美顏著稱的女神將有可能會以一種我們極為陌生的風格再現。而張馳作為D2C的D2C合作設計師,他的設計肯定是前所未有的,就和他自己說的那樣,一定會有特別的劇情和故事。[2]

品牌故事

Chizhang奢華風格於外,精緻做工成髓,形為先鋒,質顯上乘。設計想法豐富、善於獨創,使得每一件作品都體現出設計的劇情化,每一套服裝都似是故事的一部分,輾轉變化之中又相互關聯。

Chizhang男裝線條硬朗,剪裁利落,黑色灰色的大量運用,令不同面料、不同質地的元素迸發出精彩絕倫的劇情張力。於鮮明特色中又加以皮革、蕾絲、中國傳統真絲、縐紗,上等面料的運用, 詮釋出細處的優雅與卓絕的品質。

堅強硬朗,輕鬆自在, 又體現細節的時裝特點由此也使Chizhang成為中國眾多知名藝人的首選。蔡康永、鄧超、黃曉明、陳坤等邀請紛紛張馳為其定製時裝,他們亦都成為Chizhang最強力的代言人。

Chizhang女裝則突顯女性颯爽幹練的一面,成為強勢女人的最佳之選。性感,強勢的氣態絲毫不輸男裝。服裝與身材完美貼合,給予人以幹練不繁瑣,性感又不張揚的印象 ,灑脫中躍動出強烈的性感魅力。

視頻

跨界之王設計師張馳 在挑剔中精緻生活

榮譽

2009年,CCTV 十佳新銳設計師;10月受邀Galeries Lafayette(老佛爺百貨公司)在柏林銷售展覽 ChiZhang 2009秋冬系列,成為亞洲地區受邀第一設計師, 《時尚先生》年度風尚設計師。

2010年,《新京報》2010時尚權力榜,年度最佳設計師,上海國際時裝周秋冬作品大秀 最具網絡人氣獎。

2011年,韓國春夏時裝周,中國地區唯一受邀設計師,《timeout beijing》 2011城市英雄;《時尚先生》2011年度最佳設計師大獎;網易中國創造-年度創造力設計師大獎;

2012年,《TATLER AWARDS》 2012最具潛力年輕才俊,《 中國創造 》年度創造力設計師;香港時裝節.華麗秀唯一內地受邀設計師。

2014年,第二屆搜狐時尚權力榜頒獎盛典, 張馳獲年度設計師。

2015年,《中韓時尚王·箱子的秘密》冠軍,被譽為"時尚王"稱號。

秋冬秀

CHIZHANG2014秋冬秀

伴着發動機聲音轟鳴震徹的作響,空曠而敞闊的地下停車場當中,四壁不斷激起迴蕩,不復往日的凝重。CHIZHANG 2014秋冬系列時裝秀正以一股躍然蓬勃的生命張力打破這個世界沉寂已久的靜默與無聲,喚醒這個世界酣眠多時的靈魂和神經……

在意大利汽車品牌瑪莎拉蒂授權經銷商北京豪駿行與先鋒時尚設計師張馳先生的全力攜手之下,CHIZHANG 2014秋冬時裝系列發布會於今夜,在場地為五千平米的地下停車場當中全力開動,激昂上演。


伴着發動機聲音轟鳴震徹的作響,空曠而敞闊的地下停車場當中,水泥牆體四壁不斷激起磅礴宏偉的迴蕩,不復往日的凝重。CHIZHANG 2014秋冬系列時裝秀正以一股躍然蓬勃的生命張力打破這個世界沉寂已久的靜默與無聲,喚醒這個世界酣眠多時的靈魂和神經……CHIZHANG品牌以自身獨創個性的"時裝語言"宣告給廣大敬奉"搖滾精神不滅"的信徒們,一個充滿奇異新生與運動氣息的潮流之季即將隨之洶湧熱烈地到來。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