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瓊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瓊姿
女演員
民族 漢族
籍貫 中國台灣
出生 1959年3月8日
中國
職業 演員、模特
語言 國語
代表作品金粉世家
日正當中
夜市人生
活躍年代 2006年至今

張瓊姿生於1959年3月8日,女,台灣人,模特兒、演員。

人物生平

張瓊姿喜愛運動的張瓊姿,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但擁有魔鬼般的身材,連在《女人四十一枝花》劇中飾演搶她老公的高宇蓁都自嘆不如。張瓊姿笑說:"我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但我可是非常注意身材的保養,像女生一過了30歲,如果不運動的話,可是會變得很可怕喔!" [1] 張瓊姿說,"女生過了30歲如果不保養,不僅體力會不好,身材也會變形,尤其是小腹、大腿內側、蝴蝶袖是一般女生最瘦不下來的地方,像我一個星期至少要上健身房三次,健身房內的所有器材我都相當熟悉,像女生最在意的蝴蝶袖,我在健身房內就會舉大約10磅的啞鈴、讓曲線更漂亮…。"張瓊姿應一家服飾品牌之邀,南下擔任起愛心店長,以她專業的時尚穿衣哲學,協助客人選購搭配衣服。業者表示,這項愛心活動主要是希望能號召鄉親為自閉症協會獻愛心,營業所得的十分之一,將會捐贈給台南市自閉症協會。 [2]

設計家國際有限公司張綰芝表示,設計家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持着領導時尚風潮為理念,七月更正式將在日本有七十年歷史的井上壓摺,以 WEIRONA 1567品牌形象引進台灣,創造另一股現代壓摺衣的穿衣新潮流。 業者指出,由於二○○六年即將進入尾聲,本着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感恩之心,決定在中秋節以行動來支持公益,並且邀請到台南媳婦張瓊姿,特地南下擔任這次活動的愛心大使。

張瓊姿昨天就以愛心店長的身分,到柜上服務客人,並以專業的時尚穿衣哲學,分享對壓摺衣的創意搭配法。一些民眾對於逛街竟然可以看到明星,都感到很新奇,而且還能讓明星服務,直呼真是難得的經驗。業者說,營業所得的百分之十,將捐贈給台南市自閉症協會,做為社會公益之用,設計家希望透也過拋磚引玉的行善理念,讓消費者不僅買到最新的時尚新品,更能在消費的過程中,以雪中送炭的心情,幫助需要更多愛心的弱勢族群。《女人四十一枝花》劇組內,大家都叫張瓊姿"魔鬼女教頭",沒事就會拖着不愛運動的李芳雯、林千鈺一起運動,張瓊姿透露,"像上次李芳雯跟我才到健身房運動一下,就哀哀叫的喊餓,這是運動最大禁忌;不過我在健身房唯一不做的事就是做蒸汽浴,像李芳雯、林千鈺就不怕直接去做蒸汽浴,因為曾經有過泡溫泉被人認出來尷尬的經驗,所以之後我在公眾場合不會做這種事。"《夜市人生》中的"壞媽媽" 張瓊姿在民視8點檔接檔戲"夜市人生"演壞媽媽,對老公蕭大陸跟陳美鳳生的小孩極盡虐待之能事。

演藝經歷

參演電視劇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原鄉 2013 立苹 張國立 張國立
紅轎子 2013 李淑娟 豐聲 張娜拉
給愛麗絲的奇蹟 2012 賀曼衣 王麗文 炎亞綸
我的媽媽是天使 2012 薑母 余倩倩 趙錦燾
艋舺耀輝 2011 黃美雲 明金成 李威
廉政英雄 2011 周慧如 王圻生 江祖平
夜市人生 2009 何娜娜 李岳峰 蕭大陸
大愛劇場--蘭心飄芳 2009 李師姐 余倩倩 楊慶煌
娘家 2008 何愛佳 王為 方馨
加油,曉惠 2006 幼稚園老師 余倩倩 鄭家榆
寶島少女成功記 2006 賴碧霞 馮興華 陳怡蓉
天長地久 2006 陳青雲
白色情人夢 ? ? 2005 孫玉琴 ? 尤小剛 ?金沛辰
意難忘 2005 張慧琳 王為 王識賢
真命天女 2005 PIZZA店老闆娘 余威德 任家萱
升空高飛 2004 新梅 陳浩民
家 2003
女人四十一枝花 2003 夏可姿
日正當中 2003 蔡美女 王為 張晨光
八號風球的愛戀 2002 美涼 余所 尹昭德
爸爸的私生女 2001 劉金鍛 余倩倩 江宏恩
霸王花 1994 王玲
緣 1992 秦婉如
愛 1991 秦宛如
白牡丹 1990
金粉世家 1988 何艾蓮
花月正春風 1985 葉依鳳
煙雨江南 1983 柳含煙

電影作品

1982年
《彈指神功》 飾郡主

廣告代言

潘婷洗髮精
花仙子
快樂香皂
百利菜瓜布

人物寫真

視頻

《那片花那片海》張瓊姿片段1
玫瑰之夜-鬼話連篇 澎恰恰 曾慶瑜 來賓 張瓊姿.陳淑芬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