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戀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戀歌 ,1988年12月21日生於中國湖北黃石,中國內地女歌手。 張戀歌參加的梁翹柏老師為音樂總監的音樂團隊,擔任第一季、第二季《我是歌手》節目現場和音,而被大家熟知,深受人們喜愛。 2015年11月張戀歌演唱的《會痛的17歲》網絡劇主題曲《夢有多遠》首發。 2015年12月15日,張戀歌登上芒果TV《我是歌手誰來踢館》網絡踢館賽舞台,超高分貝值引眾多人關注。 2016年1月8日張戀歌演唱的電影《致我們終將到來的愛情》主題曲《For love》首發。 此外,張戀歌曾於2015年10月錄製純網綜藝《偶滴歌神啊》在第二環節中演唱一曲《身騎白馬》被人熟知,並與丁當一起合唱《我愛她》。 她曾獲得過很多歌唱比賽的冠軍,實力唱將。張戀歌參加了國內眾多藝人的演唱會,包括各種全國巡演,個人演唱會,頒獎典禮,以及現場和音等。合作眾多藝人包括:羽泉李宇春周筆暢黃綺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