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弗吉尼亞·哈密頓·亞代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弗吉尼亞·哈密頓·亞代爾(英文:Virginia Hamilton Adair,1913年2月28日-2004年9月16日)是一位美國詩人,晚年她以Ants on the Melon 而成名。[1]

經歷

亞代爾於1913年2月28日出生在美國布朗克斯區,並在新澤西州蒙特克萊爾長大。幼年時, 她的父親羅伯特布朗寧漢密爾頓是一位嚴肅的業餘詩人, 會在她的小床上讀她的經典歌曲,6歲開始自己寫詩。

1933年亞代爾在曼荷蓮學院(英文:Mount Holyoke College), 美國著名女子文理學院, 獲得英語文學士文學碩士來源於拉德克利夫學院。她在加州州立理工大學當了數年教授。之後在拉德克利夫學院 (英文:Radcliffe College) 獲文學碩士。她曾在加州州立理工大學任教授數年。

早期她在1930年代和1940年代在Saturday Review、The Atlantic和The New Republic 發表過作品,但在以後幾近50年中沒有發表。1937年,她與Douglass Graybill Adair II結婚,他們有三個孩子。1955年,他們從威廉斯堡搬到了克萊蒙特 (加利福尼亞州) 。亞代爾開始在當時的波莫納加州州立理工大學(英文:Cal Poly Pomona)教授詩歌和兒童文學課,直到1980年。多年來,她堅持每天寫作,主要為了取悅自己。 1968年亞代爾的丈夫在沒有任何警告或明顯的原因下自殺, 她從教學中退休。[2]

亞代爾在1990年代重新開始發表作品。她的朋友兼同行 Robert Mezey 轉交了一些她的作品給 Alice Quinn,紐約客(英文:The New Yorker)的詩歌編輯。The New Yorker在1995年發佈了她的作品,後來發表了"Ants on the Melon"。 1992年亞代爾因青光眼失去視力。2004年她在加利福尼亞州克萊爾蒙特去世,享年91歲。

作品

A Collection of Poems 來自Amazon.com
原圖連結
A Collection Og Poems]
來自Publishers Weekly 原圖連結













參考來源

  1. Virginia Hamilton Adair Papers. Cal Poly Pomona. [2019-02-25]. 
  2. Poet Virginia Hamilton Adair dies at 91. The Namibian. [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