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弗蘭肯斯坦之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弗蘭肯斯坦之戀(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弗蘭肯斯坦之戀》是2017年日本電視台的製作播出的科幻愛情劇,由狩山俊輔、茂山佳則、守下敏行執導,大森壽美男編劇,綾野剛主演,二階堂富美、柳樂優彌共演,於2017年4月23日在日本首播,6月29日在芒果TV全網獨播。

日本的電視劇製作有一套高度完備穩定的體制。除網播劇和晨間劇外,每年各大電視台共生產四季電視劇,每季電視劇的題材占比都相對固定,最大比重的永遠是律政、醫療、刑偵三類熱門題材[1],收視率季冠也往往在其中產生;其次是婚戀題材的作品[2]

劇情梗概

弗蘭肯博士為了喚醒死者而不斷進行實驗,最後卻創造出了長生不老的醜陋怪物。然而怪物卻比任何人都要心地善良。作為怪物而誕生的男人,他的身體隱藏着某個危險的秘密。因為怪物不能與人類一起生活,所以他銷聲匿跡。

大約100年後,在2017年的日本,怪物(綾野剛飾)還活着。他在森林深處小心翼翼、無聲無息地孤獨生活着。

怪物擁有永恆的生命,還有與人類差異很大的肉體和力量。然而他的內心卻比誰都更像人類。儘管知道不可能,他還是夢想着有一天能與「人類」一起生活。每次當他豎起耳朵傾聽收音機里播放的「人類世界」,收集人類丟棄的物品時,都會遙想着「人類的生活」,對人類充滿憧憬。

怪物是獨特、可愛而又善良的。

有一天,他遇見了一位年輕女性,這讓怪物很苦惱。他不想面對人類,因為他知道自己這副模樣絕不可能被接納。但是,他又想面對人類,跟人類說話,一起歡笑。接着,怪物對人類產生了愛慕。然而這是一份無法實現的感情。因為怪物的體內隱藏着秘密,他不能接觸人類。

可悲的怪物無法抑制地思慕着人類,毫無保留地愛着人類。而人們也因此受到命運的捉弄,內心動搖卻堅強生活着。

視頻

弗蘭肯斯坦之戀 相關視頻

春茶《弗蘭肯斯坦之戀》主題曲
日劇《弗蘭肯斯坦之戀》綾野剛二階堂富美相遇Heart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