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廣島三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廣島三箭
圖片來自bbc

廣島三箭,亦翻譯為「廣島桑弗萊切」,是一支日本足球隊,屬於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的球隊之一,目前在甲級進行比賽。球隊的根據地在廣島縣廣島市

簡介

球隊的前身是東洋工業足球部,在1991年加入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的成員(是其中十支球隊之一),球隊的名字中的「弗萊切(frecce)」是意大利語「箭矢」(複數形式)的意思,「san」是日文漢字「三」的讀音,名字的來源是關於戰國大名毛利元就「三支箭」的故事。

國際賽

1969年的亞洲冠軍球會盃,東洋工業足球部在季軍賽戰勝印度邁索爾州代表隊,獲得第三名。

2010年的亞冠聯賽,廣島三箭先三敗後三勝,被提前淘汰。2013年的亞冠聯賽,廣島三箭從第二輪就派上多名非主力的青年球員,之後幾輪多是非主力球員進行比賽。廣島先三敗後三平,被提前淘汰。

球隊榮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