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康斯坦丁·莫斯特拉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康斯坦丁·莫斯特拉斯
英文名 Konstantin (Georgiyevich) Mostras
出生 (1886-04-16)1886年4月16日
Ardzhenka
逝世 1965年9月6日(1965-09-06)(79歲)
國籍 俄國
母校 莫斯科愛樂音樂戲劇學院
職業 小提琴家,教師,作曲家
知名於 做為一位小提琴教師,他在「蘇聯小提琴學派」的發展過程中,是一位重要的人物。同時他為小提琴編寫和編輯了大量的教學作品和抄本。


康斯坦丁·莫斯特拉斯(Konstantin (Georgiyevich) Mostras (born Ardzhenka, 16 April 1886; died Moscow, 6 Sept 1965)俄國小提琴家,教師,作曲家。

生平

康斯坦丁·莫斯特拉斯他在莫斯科愛樂音樂戲劇學院(Moscow Philharmonic School of Music and Drama)學習直到1914年,並在那裡自學(1914-22)。在此期間,他在四重奏和其他合奏中表演。從1922年起,他在莫斯科音樂學院教小提琴,並在那裡擔任小提琴系主任,並於1931年開設了自己的小提琴技術課程。從1922年到1932年,他是Persimfans(第一個不使用指揮的蘇聯樂團)的音樂總監之一。

做為一位小提琴教師,他在「蘇聯小提琴學派」的發展過程中,是一位重要的人物,;他的學生中有伊凡·加拉米安和Mikhail Terian。他為小提琴編寫和編輯了大量的教學作品和抄本,包括柴可夫斯基的小提琴協奏曲(與大衛·奧斯特拉赫合作)和技術評論(莫斯科,1947年)和獨奏小提琴的研究,以及小提琴的珍貴著作和技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