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康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康寶(家樂牌)
圖片來自康寶官網

康寶(家樂牌)[1] (Knorr)是一家由聯合利華擁有的德國食品及飲品品牌。

簡介

康寶,英文名字Knorr,是荷蘭商聯合利華(Unilever)旗下的食品品牌,在台灣最常見的就是康寶玉米濃湯、港式酸辣濃湯、海鮮濃湯等口味,但是在歐洲卻有十幾種不同湯品包,如:蕃茄起司南瓜濃湯、野生蘑菇等等。

康寶,主要產品是脫水湯粉醬汁調味料

日本地區,康寶(家樂牌)商標是由味之素擁有。

另外在印尼澳洲,分別稱為Royco和Continental。

友善地球耕種

康寶為了堅持濃湯的好味道,在農業原物料的種植與選用上,不斷朝著永續耕種的方向邁進;認為真正營養美味的食物,是從健康的種子開始,加上尊重大自然的耕作方式及負責的農夫細心呵護;這種永續耕種方式,不僅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在每道料理中,也能感受到它的不同。

採用永續栽種農業原物料,是康寶的承諾。康寶與農夫們及第三方永續環境保護專家,協力製訂完善的「聯合利華永續農業標準」,包括土壤品質、水資源使用、維持農地生物多樣性等11項規範。這意味與康寶合作的供應農場,都必須朝向這自然的方式去栽種農作物。

歷史沿革

康寶在1838年由創辦人卡爾海因里希康寶(Carl Heinrich Knorr)建立。

康寶(家樂牌)總部位於德國海爾布隆,每年銷量達三十億歐元,是聯合利華旗下最高銷量的品牌[2]

在1948年,康寶改用穀氨酸鹽(Glutamate)生產。包裝亦由紙皮包裝改為密封式錫紙包裝。

康寶在2000年被聯合利華收購。

康寶亦有與Slimfast合作,推出低熱量產品。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