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座敷童子榻榻米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座敷童子榻榻米醬(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座敷童子榻榻米醬導演:押切蓮介,編劇:押切蓮介,主要配音:井澤詩織、新井里美、杉田智和、鈴木玲子,集數:12全話,類型:日常,喜劇,播出時間:2020年04月10日。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座敷童子榻榻米醬》是由押切蓮介執導、ZERO-G製作的原創網絡動畫片,榻榻米醬很可愛,但說話很毒舌。

令和新時代的怪癖新女主角「榻榻米醬」,和大都會東京的幽靈和妖怪,怎麼去跟人類做完美切割……「押切」式的全面痛快爆笑恐怖喜劇,即將開幕!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榻榻米醬從今天起就是東京人啦

能招來幸福的妖怪女孩榻榻米醬,從岩手的遠野搬到了憧憬的東京,在「凶宅」結交了非常「隨和」的鄰居們,等待着她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呢?

第二集 榻榻米醬被攔下禁止通行了

上京一周的榻榻米醬,要去車站搭車,卻找不到塞車票的洞。在嚴苛的東京人的嘲諷後,她終於慢慢了解了。

第三集 鬼故事開講!稻野川先生

來到東京一個月的榻榻米醬。因玩柏青哥輸錢,而心情不愉快。房東和和尚為了讓她轉換心情,提出前往隔壁聽人說怪談。

第四集 獨自一人的卡拉OK大賽

只想獨自一人唱卡拉OK的榻榻米醬。找到一個可以開心唱歌的地方,這時店員卻拿飲料進來了。就這樣唱歌氣氛被打斷後,再重新K歌時,這時換店長進來了。

視頻

座敷童子榻榻米醬 相關視頻

押切蓮介初次擔當監督的迷你動畫《座敷童子榻榻米醬》
迷你動畫《座敷童子榻榻米醬》PV公開,4月開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