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廣東省婦女兒童基金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廣東省婦女兒童基金會會於2009年成立,經廣東省民政廳批准,登記註冊為公募基金會,業務主管單位為廣東省婦女聯合會。在省婦聯的指導下,在各位理事及社會各界愛心組織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我省經濟欠發達地區開展貧困婦女兒童「四援助」品牌項目——援建單親特困母親安居房,援助貧困婦女發展生產,援助困境婦女兒童疾病治療,援助孤貧兒童。「四援助」項目被省扶貧開發領導小組授予「廣東扶貧濟困優秀項目」,被評為首屆中華女性公益慈善典範「十大女性公益品牌項目」。「四援助」項目的開展有效改善婦女兒童生存發展環境,贏得各級政府的認可和社會各界的信任與好評。

本會簡介

2019年,我會創新開展「愛心家庭+留守兒童[1]」公益項目。開展400多場有關愛國愛黨愛家、人身安全、依法守法、等活動,幫助3萬多名留守兒童扶「智」扶「志」。2020年,圍繞抗擊疫情,開展「您家的菜我來送」「您家的活我來干」等公益活動,為赴湖北醫療隊員家庭配送25批價值560.06萬元的蔬菜雜糧,服務家庭3.98萬戶次。開展「把愛帶回家——廣東省助力消費扶貧推動婦女創業就業公益行動」,籌集400萬元消費代金券帶動直播帶貨總銷售額3000多萬元,總瀏覽量1.6億人次。

所獲榮譽

我會立足婦女兒童需求,做好做實服務項目,為改善我省貧困婦女、困境兒童的生活生存環境作出積極貢獻,多次榮登福布斯中國慈善基金榜「中國最透明的25家基金會」榜單,被授予「中國公益慈善組織[2]卓越組織」、中國婦女慈善「貢獻獎」、「廣東省社會組織模範單位」、「廣東省三八紅旗集體」等榮譽稱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