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幻影神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幻影神針

《幻影神針》是2004年海南周易影視製作公司出品的一部古裝魔幻劇,由鞠覺亮導演,毓鉞編劇,溫碧霞、于波、楊俊毅、梁小冰等主演。該劇故事講述的是在蜿蜒險峻的群山深處,有一個由狼群世代守護着的神秘山谷,其中居住着與世隔絕的師徒三人柳朗月、金城、金堡三人的江湖故事。 該劇於2006年2月11日首播並引入馬來西亞,在馬來西亞電視台八度空間播出,獲得同時段收視冠軍

簡介

傳說中神秘險峻的[狼嗥谷]由通靈性的狼群守護着,金城(于波飾)有如大地之子。整日與狼為伍,生性更如狼一般在攻擊敵人時毫不留情。自小收養金城長大的師父柳朗月(溫碧霞飾),是一位貌美如花、心硬如鐵的女人,二十五年前,由父親易靖生前的紅顏知己蘭姨輔佐,在與世隔絕的谷中建立[狼嗥山莊],這山莊跟柳朗月一樣,是一座令人不寒而慄的冰窟,隱藏着種種神秘……柳朗月原名易水雲,出生高貴並擅長隱身術,因被心上人岳狄的胞兄岳王爺(岳霆)陷害,偷盜絕世寶物「白玉夜明珠」,誣指叛國罪嫌而被平遙王下旨活活燒死,並誅其九族。

劇集評價

《幻影神針》,是繼《魔界之龍珠》之後推出的又一奇情武俠劇,在廣州電視台首播便以最高10.1%的成績獲得同時期收視冠軍,《幻影神針》雖然沒有寧靜那樣的一線女星,充其量是溫碧霞、港姐梁小冰、李珊珊等二三線的過氣港星,仍然能衝破一播出就有最高10點的罕見收視,這與其製作精良、模仿韓劇《大長今》有關。(新浪娛樂評價)

幕後花絮

1、該劇是溫碧霞首次擔任母親這個角色,也是其電視劇收山之作。2、該劇是香港演員李珊珊首次出演古裝劇,她表示這是她一直以來的一個夢想[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