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幸福最晴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幸福最晴天》是安徽衛視自製偶像劇幸福三部曲的第二部。

該劇由賀軍翔、張鈞甯李易峰、李金銘等演員主演,共25集。該劇講述了項允傑和方詠詠因「假結婚」而展開的一段童話愛情,已於2011年2月9日在安徽衛視首播,2011年2月13日在台灣中視[1]每周日偶像劇場播出,其後在新加坡、香港、日本等亞洲國家和地區相繼播出。

劇情簡介

肩負家族企業命脈、事事都掌握的很好的項允傑,令人不解的是身邊竟沒有一個論及婚嫁的對象。原來在大學剛畢業的那年,他曾經有過轟轟烈烈的戀愛,戀愛的結果,是他和女友結婚又離婚了。事隔多年之後,一個小男孩闖進了項允傑的世界,幾番兜轉,允傑發現,原來當年前妻並沒有拿掉他們的孩子,這個八歲的小男孩竟是他的兒子!遭逢突如其來的人生大震撼,過往他擅長的一切手段完全派不上用場,陰錯陽差,允傑只能把一切希望交付在一個跟他吵過嘴、起過誤會、甚至互看不順眼的年輕女孩方詠詠身上。就在這個小男孩的意外牽引之下,兩人展開一場不打不相識的浪漫對決[2]

第1集

兩個月前的一個下雨天,「萬能小姐」方詠詠在上班的路上和80後企業巨子項允傑相遇,並發生誤會。方詠詠來到天宇集團上班,被告知她被調去清理新來總裁的辦公室,並被警告新來的總裁很挑剔,這讓方詠詠很是緊張。在酒店電梯門口,方詠詠和項允傑再次相遇,到這個時候才知道項允傑就是新來的總裁,這讓她們兩個都很尷尬。方詠詠到自己曾經居住過的育幼院,聽說這個育幼院所在的地方被別人買去,並將在這裡蓋商貿大樓,這個育幼院也面臨要拆遷的命運,這讓方詠詠十分氣憤。

視頻

幸福最晴天 相關視頻

幸福最晴天:項允超看到了方詠詠的離婚協議書,着急了
幸福最晴天大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