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倖存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倖存者》(英文名:Survivor)是由詹姆斯·麥克特格執導,米拉·喬沃維奇、皮爾斯·布魯斯南、迪倫·麥克德莫特、安吉拉·貝塞特、羅伯特·福斯特和詹姆斯·達西等領銜出演的動作犯罪類電影[1]

影片講述了一場爆炸以後,外交官凱特·艾伯特倖存下來,被誤認為是爆炸案兇手從而遭遇納什的追殺,在調查過程中,探員納什漸漸發現真相併幫助凱特洗脫罪名的故事。

影片於2015年10月18日在中國上映。

劇情簡介

在一場爆炸以後,外交官凱特·艾伯特倖存下來,但卻被職業殺手納什所追殺,因此警察誤認為逃走的米拉正是爆炸案的兇手,而在調查過程中,探員山姆·帕克漸漸發現真相,一方面開始幫助米拉洗脫罪名,另一方面則在避免更大的陰謀。

幕後花絮

2015年7月10日,羅傑·里斯在紐約家中因病去世,享年71歲。因此這部電影成了他生前的最後一部電影作品。

該片是迪倫·麥克德莫特和羅伯特·福斯特一起合作的第三部電影。第一部是《奧林匹斯的陷落》,第二部是《機器紀元》。

這部電影是迪倫·麥克德莫特和安吉拉·貝塞特的第二次合作,在這之前他們一同出演了《奧林匹斯的陷落》。

影片評價

導演以布魯斯南和喬沃維奇的貓鼠遊戲為活教材,從躲避炸彈襲擊、逃離槍手掃射、甩掉神秘追蹤、巧妙電話求助、活用親友資源、設局猛烈反擊等各種戰略安排和戰術執行,告訴大家萬一遇到了類似危機可以如何自保甚至出其不意地反敗為勝,堪稱真人版反恐教學手冊。(網易娛樂評)

導演詹姆斯·麥克提格的手法是純熟的,雖然有些地方的處理略顯傳統,卻能在故事接地氣靠現實的情節處理中,讓身處平凡百姓地位的觀眾們感受到片中的危機。(影評人 陶志波)

該片是典型的好萊塢[2]動作大片,內容以反恐為主,有機植入了近來歐美國家在反恐戰線上遭遇的種種打擊。人物角色的設置上,《倖存者》將主角設置一名具有敏感的嗅覺神經以及職業的反恐素養的外交官,並且鑑於劇情的需要,米拉周邊的人都被設置成了米拉的「敵人」(除去兩個她足可信任的人),這也就將米拉逼成了孤軍奮戰的反恐鬥士,從而大大增加了喜劇的衝突,也提升了劇情的可視性,尤其是在犀利的剪輯下,動作場面,爆炸場景,追逐畫面的驚心動魄程度都不輸任何一部經典的好萊塢大片。 (新浪娛樂評)

視頻

倖存者 相關視頻

倖存者 Survivor
米拉·喬沃維奇隔20年再訪台 流利國語問候粉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