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魯諾·甘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魯諾·甘茨
男演員
原文名 Bruno Ganz
出生 (1941-03-22) 1941年3月22日(83歲)
瑞士蘇黎世
職業 演員
配偶 Sabine Ganz(離婚)
兒女 1
活躍年代 1960年至今

布魯諾·岡茨(德語:Bruno Ganz Template:Audio,1941年3月22日),出生於瑞士蘇黎世,是一位演員。他曾出演《柏林蒼穹下》(德語:Der Himmel über Berlin)主角。他在2004年拍攝的電影《帝國毀滅》(德語:Der Untergang)中飾演了希特勒一角。

電影作品列表

惡搞

由於《帝國毀滅》(德語:Der Untergang)中岡茨飾演的希特拉在元首的憤怒的形象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自2007年起成為了被惡搞的對象,惡搞者保留原片的德語聲音,配上不同的台詞。部分惡搞者會以這些片段諷刺時弊,如不能取消有線電視帳戶、盲搶鹽、德國隊在2018年世界盃分組賽輸給韓國隊等。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