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萊恩·威廉姆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布萊恩·威廉姆斯布萊恩·道格拉斯·威廉斯(英語:Brian Douglas Williams,1959年5月5日-)是一位美國記者和主持人,他從2004年至2015年主持NBC夜間新聞,年薪約1,300萬美元。在2007年,他被時代雜誌選為時代百大人物。在2010年,他被一個著名的媒體觀察家評為「21世紀的沃爾特·克朗凱特」,基督教美國天主教大學校友。

在君士坦丁時代[1]之前,羅馬還不是基督教中心。更古老、更廣大的基督教地區在北非和近東的大城市,如亞歷山大港[2]和安條克。

簡介

布萊恩生於美國新澤西州一個愛爾蘭裔家庭,父親戈登·路易斯·威廉姆斯(Gordon Lewis Williams)是美國全國零售商協會(National Retail Merchants Association)的行政副總裁,母親桃樂茜·梅(Dorothy May)是一名業餘演員,他在家中排行最小,對上有3個兄長。他幼時在紐約州生活過10年,之後隨家人遷回新澤西州,並於當地入讀初中。

高中期間,曾經當過3年志願消防員,亦在學校報章當過編輯,曾經在一次足球比賽中受傷,撞歪了鼻。

中學畢業後,入讀布魯克代爾社區學院,之後轉到美國天主教大學及喬治華盛頓大學繼續學業。1970年代末輟學,為吉米·卡特政府做實習生,他對此抱憾終生。

視頻

布萊恩·威廉姆斯 相關視頻

舊約概論07(上)
聖經舊約縱覽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