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巧克力重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巧克力重擊》是由李啟源執導的劇情片,由賴雅妍、唐振剛主演,於2006年4月7日在中國台灣上映。

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對街舞和嘻哈音樂近乎着魔的少年巧克力,捱過了艱辛的學習和苦練,在一場以一敵六的火車月台軋舞中,不僅擊敗對手,並贏得對方頭頭Pachinko的友誼。兩個人自稱是舞斗一派,到處找人拼台軋舞。就在他們的聲名如日中天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一切軋然而止。

療傷那一年,巧克力掙扎在是否放棄舞蹈,回到最初習舞的街頭,看見更年輕的少年在烈日下揮灑着無窮的精力,宛如當年的自己,他霍然開朗,就因為跳舞讓他快樂。巧克力重新練舞,現在的他揚棄所有花俏的格鬥舞步,專心在盤腿吐納等基本功上。這時有個叫金剛的小子,偷偷跟着他學,巧克力看他有天份,便開始指導他。

金剛底子厚,走摧枯拉朽的路數,南征北討,漸漸的闖出了名號,最後跟巧克力分道揚鑣。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的Pachinko回來找巧克力,力勸他參加即將舉行的國際街舞大賽,為倆人將來合作的街舞事業立下萬子。巧克力和金剛兩大舞霸,在各自生命最兇險無情的時刻,終於要碰頭一較高下。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巧克力重擊 相關視頻

祁縣帝舞傳媒街舞培訓基地一周年匯演《巧克力重擊》breaking齊舞
巧克力重擊預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