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少女編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少女編號》別名: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導演:井畑翔太,編劇:渡航,主演:千本木彩花;本渡楓;石川由依;鈴木繪理;大西沙織;中井和哉;梅原裕一郎;江口拓也;堀內賢雄。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少女編號》是由Project GN輕小說企劃,渡航同名原作輕小說原作並動畫系列構成,井由畑翔太監督,diomedéa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烏丸千歲(千本木彩花 配音)擁有着人見人愛的可愛外表,然而內心裡卻有着和外貌相差了十萬八千里的黑暗和對人類的輕蔑。千歲想要成為一名聲優,為了實現理想,她進入了聲優事務所工作,卻發現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充滿了明爭暗鬥和爾虞我詐的黑暗世界

容易遭到同性討厭的天然女久我山八重(本渡楓 配音)、活潑開朗的關西腔大姐姐片倉京(石川由依 配音)、傲嬌自大的千金大小姐苑生百花(鈴木繪理 配音)、對現狀不滿總想要更上一層樓的柴崎萬葉(大西沙織 配音)。在這些和自己有着相同夢想的同行們的圍繞下,千歲會遇到怎樣有趣的事情呢?

分集劇情

第1話 混混噩噩的千歲與腐敗不堪的行業

某月某日,紀念某動畫的包裝發售活動在東京都內某處舉辦。主演的苑生百花、柴崎萬葉兩個人氣聲優登上了華麗的舞台,而在舞台側方有一個以隱藏野心的眼睛凝視着的共同出演者。正是實力和人氣都只是初出茅廬的聲優·烏丸千歳。就算有野心,也並非什麼努力都沒有做,每天淨是扮演龍套角色漸漸地感覺到了危機感——降臨在那樣的千歲的身上的轉機會是!?

第2話 自負的千歲與無聲的悲鳴

新番動畫的女主角的大工作決定了,千歲在開始收錄前就得意忘形。至於那個作品,原作、製作公司、廠商的關係不好,且瀰漫着不穩定的氣氛……不知道那樣的內情,就這樣抱着得意洋洋的心情,前往主要配音的演出會場——。在那裡等待着的是同期的久我山八重、前輩聲優片倉京。在那個場合下聽到與八重、京、百花、萬葉她們一起組成組合賣CD出道的話後,千歲興奮不已!?

第3話 邪門歪道的千歲與劇情老套的發展

千歲出演女主角作品終於開始配音了。千歲對緊張的八重和京側目而視,以誤會的不遜的態度在參加初次配音。但是,沒有理由的自信輕易地就粉碎散落了。正如所想的那樣一演起來就不OK,工作人員的指示也不能好好地把握。自己要怎麼做才好,自己在追求什麼,完全不知道,於是一籌莫展的千歲去徵求人氣聲優百花的建議。

視頻

少女編號 相關視頻

少女編號版狐狸精-我可能看了假的少女編號
少女編號:天吶,為什麼這麼想揉她的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