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少女時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官方圖片)
組合
原文名 韩文:소녀시대
日文:しょうじょじだい
英文:Girls' Generation 别名 少时、SNSD、SOSI
國籍 韓國美國
職業 歌手、演員、舞者、主持人、模特
出道日期 2007年8月5日
代表作品 再次重逢的世界、Gee、Genie、Oh!、Hoot、The Boys、I Got A Boy、Party、Lion Heart、Holiday
經紀公司 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

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是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於2007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團體,由金泰妍鄭秀妍李順圭黃美英金孝淵權俞利崔秀英林允兒徐珠賢9人組成,現以5人形式進行演藝活動。

首張單曲《再次重逢的世界》2007年8月2日在韓國上市,8月5日正式登台出道。從出道開始,少女時代就顯出了改寫韓國女子組合在韓國樂壇的歷史上的強大氣勢。少女時代在韓國擁有超高的人氣,擁有「韓國第一國民女團」 的榮譽稱號,少女時代這個組合名取自少女們主導的時代即將到來的含義,少女時代的成員們身兼歌手、演員、主持人、DJ等多種才能,以韓國、日本兩地的活動為主。


少女時代《The Boys》首爾夢想演唱會

少女時代《Oh!GG》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