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小王子 (2015年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小王子
圖片來自pixnet

小王子》是一部2015年上映的跨國製作動畫電影,改編自法國作家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同名暢銷小說

小說出版後,多次改編成動畫及電影,例如1974年由英美合製的電影《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1978年由日本製作的電視動畫《小王子歷險記》、2010~2013年的法國同名電視動畫等。2015年的動畫電影由《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朋執導。

此動畫分為法語及英語兩種版本,英語版網羅了多位好萊塢知名明星參與配音,卡司有詹姆斯·法蘭科瑞秋·麥亞當斯班尼西歐·狄奧·托羅等人。

劇情概要

主角為成長於單親家庭的小女孩,母親是忙碌的上班族。母親對她抱予極大期望,希望她能用功讀書,將來成為社會上的可用之材。因為母親忙於工作,大多數時間她都是一個人在自己的房間唸書。某日當她在唸書時,一張附有文字的圖畫隨風飄在她的書桌上,圖上畫的是《小王子》的故事內容。她試著尋找畫的主人,之後在一處草地上發現一架紅色的螺旋槳飛機,有位年老的飛行員在那裡。她將這張畫還給老人後,與老人成為了朋友。平凡的她,因這張畫及老人所說的故事,慢慢踏進了小王子的奇幻世界。

反響

爛番茄新鮮度90%,Metacritic上得到70分,獲得許多好評。中國收穫1.584億人民幣。[1]

參考文獻

  1. 小王子_電影詳情_中國票房. www.cbooo.cn. [2018-03-27] (Chinese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