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瑞秋·麥亞當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1978年11月17日加拿大女演員。瑞秋的全名為瑞秋·安妮·麥亞當斯Rachel Anne McAdams)。

早年生活

瑞秋於出生加拿大安大略省倫敦市,而且於鄰鎮聖湯瑪斯長大。她的父親Lance是一個卡車司機,而母親Sandra則是一個護士。瑞秋有一個弟弟(Daniel)和一個妹妹(Kayleen)。

瑞秋四歲的時候,已經開始學習花式溜冰,十二歲曾經參加一個名為《Original Kids》的夏日戲劇營,學習演戲。當舉辦這個夏日營的公司將此活動擴展到全年時,瑞秋獲邀請參加。

瑞秋就讀Myrtle Street 公立學校及Central Elgin 公立高中,曾經參與一部得獎的學生作品--《Live in a Little Town》。瑞秋於約克大學就讀,以藝術榮譽學士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