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小森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小森林》是由林順禮執導,金泰梨、柳俊烈、文素利、秦基周主演的劇情電影,於2018年2月28日在韓國上映。

從20世紀90年代起,韓國加大了對外的文化輸出,而其文化輸出的主力軍或稱先鋒軍當首推影視作品[1]。近年來,韓劇在中國引起極大的轟動,成為了整個社會的主流文化產物之一[2]

劇情梗概

年輕的女子惠媛(金泰梨飾)為了逃避在首爾所受到的挫折,回到了小時候與母親一起生活過的故鄉,在那裡度過了一年四季。她親自種植農作物來解決一日三餐,為自己烹飪健康的食物,同時也享受與兒時玩伴重新在一起生活的快樂時光。通過這段溫馨的日子,惠媛再次得到了面對人生的勇氣。

影片評價

《小森林》中的三個年輕人雖然都只有20多歲,但是他們卻演繹了各個年齡層的人們都能產生共鳴的故事,也向觀眾傳達了「每個人都有獨特的處世方式和不同的價值,即使平平凡凡過日子也沒什麼」的溫暖的安慰。「治癒」作為電影的核心思想和關鍵詞貫穿始終。該片也向觀眾展示了韓國一年四季的不同風景,美麗的風景帶來了寧靜舒暢的感受。此外,女主人公惠媛在片中親手製作的各種食物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說豐富多彩的食物也是該片的一大看點。(10 Asia評)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小森林 相關視頻

韓版《小森林》美食cut辣炒年糕、糖漬甘栗、干柿,芝士烤洋蔥
韓版小森林 當你累了的時候看看這種 治癒系電影能解除你的疲憊 放鬆你的心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