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宏亞食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七系列商品
官網鏈接 臉書鏈接  
禮坊系列商品
官網鏈接 臉書鏈接  

宏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65年,並成立『77』、『禮坊』兩大品牌,此後更不斷從傳統中求創新,2012年另更為了延續我們對巧克力的堅持,成立亞洲第一座的巧克力博物館

  • 七七系列商品,除了伴隨無數人從小吃到大的七七乳加巧克力之外,宏亞食品更秉持『誠信、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將數十年來對巧克力的獨門技術與品質堅持完美展現,繼續伴隨消費者享用各式美味的巧克力相關產品。
  • 禮坊系列商品,在傳統送禮市場中求新求變。透過『因為心裡有你』的品牌理念,堅持原料安全、健康和口味創新與時尚精緻的包裝設計,引領業界的潮流風行。從引進日、法高級素材手感打造的精製系列產品,禮坊門市儼然已經構築了一個甜點新國度,成為大眾心中首選的送禮品牌之一。
  • 而面對國內外食品界激烈角力,宏亞食品以經營者前瞻的視野,創新的企業精神,從擅長的巧克力產業,跨足觀光服務產業。座落於桃園八德的巧克力共和國,外貌猶如一顆被扒開、融出巧克力漿的頂級手工巧克力。館內提供巧克力文化、知識、歷史並結合觀光旅遊,成為寓教於樂的巧克力殿堂與台灣觀光新亮點。

企業訊息

靠著對技術、設備及品質、口味的堅持,創立40逾年的宏亞食品,從七七乳加、新貴派等國人喜愛的商品,到現在推出高比例可可含量、無添加巧克力等產品,奠定本土巧克力廠商的龍頭寶座。[1]

宏亞食品未和里仁合作前,運用食品製造與脫氧技術,能做到不放防腐劑,月餅可放一個月。消費者的回饋卻是「你有偷放防腐劑」、不加香料「這不是草莓口味,吃起來根本不香」等等...「食物要做自己敢吃的食物」,是宏亞食品四十年來一直在做的事。[2]

宏亞食品可能聽起來有點陌生,不過若說到「77乳加巧克力」、「禮坊喜餅」肯定是耳熟能詳。事業經營不能落後的最大因素,就是要跟上時代的腳步!所以也要隨時觀察現在流行什麼元素、色彩、以及產業趨勢等等,到國外考察取經也是很關鍵的一環,視野夠 廣才能看清楚自己現在在哪裡,如果沒有看過歐洲操作的巧克力,我們就不知道要用什麼角度去賣自己的巧克力。[3]

= 熱銷商品

食品安全議題

食品安全是一門跨學科領域,專門探討在食品加工、存儲及銷售等步驟中,各方能如何保障食品衛生與食用安全、降低疾病隱患及防範食物中毒。隨著消費意識抬頭,民眾對每天所吃的、用的商品品質與安全日益重視。近幾年,在報章雜誌、電視報導或談話性節目中,食品消費或食品安全常是報導的話題。當有某產品違反食品衛生標準時,媒體會報導這種食品的添加物含量是標準規定數值的幾倍,然後連續幾天就會出現毒○○、毒XX或黑心○○、黑心XX的字眼,社會開始沸沸揚揚地討論。[4]

食品安全資訊網 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 [1]
食品安全管理法 全國法規資料庫 [2]

企業視頻

宏亞食品公司企業簡介
桃園巧克力共和國 巧克力好好吃動手做更好玩
































參考文獻

  1. 國民巧克力七七乳加 讓經典成為取代不了的滋味. 食力 FoodNEXT. 2018-06-13 (Chinese (Taiwan)). 
  2. 遇到里仁 心願方成. 2018-04-11 (Chinese (Taiwan)). 
  3. 品牌活化,一定要跟別人不一樣!. 2012-11-02 (Chinese (Taiwan)). 
  4. 食品安全:事出必有因–食安問題因何而起. 科技大觀園. 2014-12-04 (Chines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