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禮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禮坊總是在乎你 用心維繫彼此的美好關係

每個微笑、每個幸福、每句感謝,禮坊 30 年來,承襲法式經典的態度,不盲目追求流行,而是與時俱進,默默地陪伴百萬人走過人生每個重要時刻,我們以「總是在乎你」的這份初心,堅持嚴選在地好食材與頂級原料,從傳統製餅技術中不斷融入法式手工甜點的創新技法,也突破舊式喜餅的設計框架,將餅乾個別精心包裝,2002 年開始更以「愛情旅行箱」概念,以風格時尚兼具的手提喜餅禮盒,讓新喜餅文化潮流就此展開。


企業經營理念

禮坊 商品 原圖鍵結
禮坊 商品 原圖鍵結
禮坊 商品 原圖鍵結
禮坊 商品 原圖鍵結

我們堅持由內而外打點好每樣糕點、禮品的大小細節,讓送禮的人,送出屬於自己的質感品味,讓收禮的人,感受被重視的滿滿心意,禮坊如此用心看待,總是在乎你,因為我們懂得以「禮」,維繫彼此的美好關係[1]


企業相關訊息

「送禮」是華人文化中的大事,禮品的選擇除了要體面表心意,大眾的送禮選擇也體現著一個時代的文化主軸。從早期的農村社會轉向西化,台灣以島嶼之姿汲取來自各個文化的養分,隨著「越在地、越國際」的傳統藝術文化走向國際揚眉吐氣,禮品除了注入藝術價值,也融入在地元素,以你我熟悉的意象傳遞心意。[2]


禮坊品牌2011年與當代藝術家洪易合作,推出限量的春節生肖瓷器禮盒,將傳統生肖與現代塗鴉完美結合,至今已推出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等限量生肖瓷器禮盒,通常會有一組生肖糖菓盒和小撲滿。[3]


禮坊新推出的新法式手工喜餅禮盒共有真愛、蜜愛、韻愛三種款式,以大理石紋路作包裝,對應三首西方詩人的情詩,這次推薦給大家的是"韻愛",浪漫紫色的大理石紋搭配燙金的字樣真是美極了,整個超有質感。[4]


企業爭議訊息

上海禮坊貿易有限公司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原訂2月10日復工,公司已向當地政府提出復工申請,實際復工日期以當地政府核准為主,公司營收影響程度需依疫情後續發展及復工情況而定。[5]


禮坊系列產品的8兩、12兩的漢宮御點,以及12兩綠豆椪、8兩香菇滷肉大餅等4款產品,在製程中恐有受到交叉污染的疑慮,宏亞表示,先採預防性下架,並接受退貨。[6]


遭香港飼料油染指的食品大廠持續增加,據食品藥物管理署昨下午2時的最新數據及各地衛生局回報,問題產品已新增到152件,跟該公司合作的通路、機關、餐廳等超過300間,影響業者恐不計其數。[7]


參考文獻

禮坊 附加商品 原圖鍵結


  1. 禮坊 禮坊總是在乎你
  2. 「送」出文化自信! 送禮趨勢照亮潮流. 天下雜誌. 2019-12-25 (Chinese (Taiwan)). 
  3. 春節生肖瓷器禮盒夯 龍年瓷器網拍飆上萬.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20-01-21 (Chinese (Taiwan)). 
  4. WalkerLand 窩客島 新法式手工喜餅禮盒,一個人吃也不會膩的喜餅!
  5. 春節生肖瓷器禮盒夯 龍年瓷器網拍飆上萬.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20-01-21 (Chinese (Taiwan)). 
  6. 禮坊產品有疑慮 4款產品先下架接受退貨.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4-09-13 (Chinese (Taiwan)). 
  7. 餿出廣達香、禮坊、石門劉家粽. 中時電子報. 2014-09-14 (Chinese (Taiwan)). 

相關視頻


美的in台灣 RIVON禮坊


禮坊 看見篇 3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