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完達山安力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完達山安力聰嬰幼兒配方奶粉是完達山乳業與美國新英格蘭食品科學與生物技術研究中心的專業研發團隊聯合開發研製出的一款針對母乳特點和寶寶的生理需要科學設計的嬰幼兒配方奶粉。[1]

產品綜述

  • 安力聰嬰幼兒配方奶粉適合寶寶成長發育的嬰兒配方奶粉。[2]
  • 新國標升級後,配方更突出酸鹼平衡、營養平衡和配比平衡,充分考慮嬰幼兒的營養吸收和代謝特點,針對預防和解決嬰幼兒便秘、幫助吸收、配比酸鹼平衡、促進智力發育和免疫力提升等方面進行了針對性的調整,使其在營養素的含量組成和微分結構上都更加接近母乳,以確保嬰幼兒的體、智全面平衡地發育。

產品系列

安力聰嬰幼兒奶粉

  1. 安力聰金裝嬰兒配方奶粉:適於0-6個月齡嬰兒食用。
  2. 安力聰金裝嬰幼兒配方奶粉:適於6-12個月齡的較大嬰兒食用。
  3. 安力聰金裝幼兒配方奶粉:適於12-36個月齡的幼兒食用。

包裝規格

900克聽裝(6聽/箱)。

安力聰菁悅有機孕產婦奶粉

完達山孕婦奶粉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 完達山安力聰菁悅有機孕產婦奶粉,含高鈣、高蛋白質、葉酸膳食纖維,幫助促進胎兒生長發育,補充孕婦體內所需的營養元素,維持孕產婦身體機能正常運轉。[3]
  • 要求有機配料含量等於或高於95%,而完達山安力聰菁悅有機孕產婦奶粉,通過杭州格律認證有限公司(GRIT)有機產品認證,並帶有自身唯一編號(產品罐底17位有機碼),可登錄http://food.cnca.cn中國食品農產品認證信息系統查詢。

包裝規格

858克聽裝(6聽/箱)

產品特點

國際品質

完達山乳業與以色列權威營養研究機構以安力聰嬰幼兒配方奶粉為載體聯合進行母乳化研究和產品的臨床驗證。

系統平衡配方

安力聰嬰幼兒配方奶粉獨特的三大平衡系統配方充分考慮嬰兒的營養吸收和代謝特點,確保嬰幼兒的體、智全面平衡地發育。

系統平衡配方

營養平衡

科學配方,精細配比。根據寶寶的營養需求精確定量,均衡營養,各種營養素充足而不過量,寶寶更易吸收。

酸鹼平衡

優化組合,酸鹼適宜。通過調整嬰兒配方粉中酸鹼成分含量和比例,使其達到與母乳pH值接近的水平。

配比平衡

乳鐵蛋白

母乳中一中天然免疫活性物質,提供寶寶抵抗力。

藻油DHA、ARA、膽鹼、牛磺酸

有助促進寶寶大腦、智力、眼睛的發育。

DHA、ARA

有利於大腦和智力的發育,同時對寶寶視網膜發育也具有重要作用。

膽鹼

促進寶寶腦部發育,提高記憶力。

牛磺酸

有利於寶寶大腦發育和視覺機能的完善。益生元核苷酸組合,全面營養好吸收

益生元(FOS)

母乳中含有多種益生元成分,可特異性的促進腸道內雙歧桿菌或乳酸桿菌等益生菌的生長和繁殖,可改善腸道微環境,有助於維持正常的腸道功能。

五種核苷酸

對免疫細胞(特別是淋巴細胞)的正常成熟極其重要,其在腸道內增強雙歧桿菌的生長,有利於腸道發育。

安力聰的賣點

  • 「平衡」:營養平衡,易於吸收;酸鹼平衡,有益健康;採用結構油脂,促進鈣的吸收,不便秘。並繼續沿用元乳系列的營養配方,提高抵抗力。
  • 安力聰系列標榜着「與美國新英格蘭食品科學與生物技術研究中心聯合開發」的牌號,走着高端路線,價格也飆升了一個水平。但奶粉的配方讓我們看到了與價格向匹配的價值。配方上採用了結構脂OPO,這是近年來奶粉配方的進步,大多數品牌的高端產品都採用了此成分。

奶源基地

完達山乳業擁有31萬頭良種奶牛,奶源基地地處北緯45度,覆蓋松嫩、三江、穆興三大平原,擁有505.5萬畝天然牧場,毗鄰興凱湖、洪河2個國家自然保護區;8個縣級自然保護區,一個國家級生態示範區、8個試點單位,2個省級生態示範區、14個生態農場、200個生態隊,10個綠色食品生產基地,總面積為381545公頃。獨特的氣候、土壤、植被,賜予完達山乳業發展的三大優勢。

產品臨床實驗

  • 安力聰產品是國內首家開展並完成嬰幼兒應用臨床試驗的產品,完達山嬰幼兒乳品實驗室,在瑞典AAK公司與以色列Enzymotec公司的協助下,委託中山大學以安力聰嬰幼兒配方奶粉為載體聯合進行母乳化研究和產品的臨床驗證,與母乳餵養進行了對比研究,經過為期2年的追蹤研究,安力聰嬰幼兒配方奶粉臨床試驗完滿結束。
  • 經歷了兩年開放式的臨床試驗,沒有任何不良反應,充分證明安力聰嬰幼兒配方奶粉質量的穩定性和可靠性。科學驗證安力聰在營養素的含量組成和微分結構上都更加接近母乳,確保嬰幼兒的體、智全面平衡地發育,成為首家國產奶粉臨床試驗成功品牌。

臨床試驗證明

  1. 能促進乳酸桿菌、雙歧桿菌生長、抑制梭菌、葡萄球菌生長,從而提升寶寶的免疫力。
  2. 能有效的增強寶寶骨骼的礦物質密度,保證寶寶骨骼健康。
  3. 寶寶食用後皂性脂肪酸更少,可有效減少鈣皂,寶寶大便更鬆軟,便秘減少。

產品優勢

先進的生產技術領先的行業產品

完達山乳業秉承42年乳製品科研、開發和專業生產製造經驗,源源不斷地奉獻優質健康乳品,倍受消費者推崇和青睞。完達山乳業首創中國大顆粒速溶奶粉新工藝,連續4年榮獲乳品行業最高質量獎--國家銀質獎章。

獨一無二的綠色奶源

國家環境監測部門對19項生態指標測定,完達山乳業100%達標。通過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認證,成為中國乳業首家大型綠色食品乳品加工生產基地。

全面實施「放心奶」工程

牧場無污染:完達山乳業擁有505萬畝天然牧場和31萬頭良種奶牛,國家規定的19項指標全部達標。

奶源無污染:完全機械化榨乳

生產無污染:檢測手段先進,符合GMP的車間生產標準,導入HACCP食品安全體系,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包裝無污染

採用國際一流的封閉式包裝技術。

嬰兒奶粉配送無污染

配送體系標準嚴格、快速、全封閉。

中國馳名商標

1999年,完達山牌商標被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這是黑龍江省首家,也是全國乳製品行業中首批獲此殊榮的企業。

完達山系列乳品被評為中國名牌產品

中國名牌產品是由「中國名牌戰略推進委員會」評選出來的榮譽稱號。該稱號的有效期為三年,凡榮獲中國名牌產品稱號的產品按國家有關部門的規定免於各地區、各部門各種形式的質量監督檢查,對符合出口免檢條件的依法予以優先免檢、並自動列入「打擊假冒,保護名優」活動中重點保護名優產品的範圍。

中國免檢產品

國家免檢產品的檢驗、檢測和發布機關是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

奶粉保存

  1. 臨床醫學實驗表明,奶粉罐未開封之前,罐里處於真空狀態,奶粉能很好的保持新鮮的品質。
  2. 開罐後的奶粉,由於空氣進入到奶粉罐里,奶粉中的營養成分很容易被氧化和受潮結塊變質,造成大量的營養成分流失。受潮變質奶粉,嬰兒喝後,很容易造成拉肚子等不良問題。
  3. 可以用奶粉真空保鮮器,奶粉真空保鮮器能使開封后的奶粉罐內,在不取奶粉時,始終處於真空狀態,真空裡面不存在空氣、不存在氧氣,細菌無法存活,真空保鮮奶粉營養不流失,因此保持奶粉的新鮮品質,讓寶寶能喝到營養豐富的新鮮奶粉。
  4. 奶粉開封后和沒有開封的保質期有很大的差別,前者只有一個月,後者可以長達兩年。如果開封后在真空狀態下保存,開封后也可以長期保存。一定要保存好,不然的話,對寶寶的健康影響很大。

注意事項

  1. 奶粉開封后,不宜存放冰箱中,因為冰箱內外的溫差和濕度差別容易造成嬰兒奶粉潮解,蓋緊塑料蓋或紮緊袋口置於避光、陰涼、乾燥處即可;
  2. 奶粉開袋後,最好存於潔淨的奶粉罐內;
  3. 清潔奶粉罐勿用水洗,保持乾燥;
  4. 奶粉開封后要遵循使用時間的規定,開封后超過一月應丟棄不用;
  5. 嬰兒奶粉包裝上的保質日期是在未開封和合適的保存條件時的日期,一旦開封后,就不能採用這個日期。
  6. 不要放在太陽曬到的地方就可以了,而且要把袋口封起來。這樣就能使用的時間相對長一些。
  7. 為了避免奶粉受污染和變質,在奶粉開封后的保存過程中,應避免暴露在與空氣直接接觸的環境中保存,最好真空保存。真空儲存可以很好的保鮮。
完達山乳業廣告

完達山好奶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