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完全結婚手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完全結婚手冊》外文名: The wedding days,類 型: 喜劇,出品公司: 嘉禾娛樂事業有限公司,發行公司: 嘉禾娛樂事業有限公司,導演: 阮世生,編劇: 阮世生 、林愛華,主演: 楊采妮、杜德偉、陳小春、袁詠儀,片長: 109 分鐘,上映時間: 1997年06月26日,票 房: HK$5725,578,對白語言: 粵語,色 彩: 彩色。

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珍妮特(楊采妮 飾)和瑞秋(袁詠儀 飾)曾是好友,兩人在同學的婚禮上重逢了。瑞秋和王德森相戀多年,即將攜手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王德森之前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因此對舉辦婚禮這件事情十分的牴觸,但瑞秋和他恰恰相反,她希望能夠擁有一個如同童話故事中那般完美和夢幻的婚禮。兩人之間常常因為此事而產生口角。

珍妮特經營着一間婚紗店,僱傭了攝影師王志威(陳小春 飾),實際上,王志威一直苦苦的暗戀着珍妮特,但珍妮特始終未能發現。珍妮特愛上了才華橫溢的攝影師馬特(杜德偉 飾),這讓王志威的內心裡非常的難過,他選擇了離開珍妮特。最終,珍妮特還是擦亮了眼睛,回到了王志威的身邊。

影片信息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馬虎不得,快樂而難忘的婚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婚紗的背後往往是一幕又一幕痴男怨女,啼笑皆非的喜劇.一對中學好友Janet(楊采妮飾)與Rachel(袁詠儀飾)在舊同學婚禮上重逢,並且談起二人在愛情路上的坎坷與辛酸.王敏德是一個曾經結婚後來離婚的單身父親,他尊重婚姻,討厭婚禮,其實他對結婚不存任何興奮和憧憬;女友袁詠儀要求鋪張的童話式婚禮,把幸福展現在人前,兩人因此產生矛盾.最後王以梁愛袁為藉口,終於將婚禮進行到底. 楊采妮是婚妙店的老闆娘,陳小春是專業婚妙攝影師,兩人並肩工作了三年,相當的熟悉,也上演了一出情感牽扯的喜劇.

視頻

完全結婚手冊 相關視頻

演唱會:杜德偉《情人》,經典懷舊金曲
90年代港台美女混剪【楊采妮】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