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雅·泰勒-喬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雅·泰勒-喬伊英語:Anya Taylor-Joy,1996年4月16日)是一位美國出生,阿根廷裔Argentines英格蘭人混血女演員模特兒[1]。 泰勒-喬伊出生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是家中六名孩子中年紀最小的[2]。她的母親是位西班牙與英國混血攝影師和室內設計師,父親則是位蘇格蘭與阿根廷混血快艇競賽手[3][4][5]。泰勒-喬伊於嬰兒時期搬到阿根廷,6歲時在只會說西班牙文的情況下搬去倫敦。她是名前芭蕾舞者[2][6]

簡介

安雅·泰勒-喬伊,90 後新生代女演員。1996年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是西班牙阿根廷混血,安雅·泰勒·喬伊家中一共有六個孩子,她是最小的一個。很小的時候她就夢想成為一名演員,然後她得到的第一份工作是模特,不久之後便順利進入演藝圈,她在電影《女巫》中的表現讓人讚不絕口,演藝前途無可限量。2017年12月26日,參演的電視劇《微縮屋工匠》開播。2018年4月13日,參演的電影《馬柔本宅秘事》在美國上映。2019年8月2日,參演的電影《X戰警:新變種人》在美國上映。

演藝經歷

2017年12月26日,參演的電視劇《微縮屋工匠》開播。

2018年4月13日,參演的電影《馬柔本宅秘事》在美國上映。7月,參演電影《薇姿·巴特》。

2019年1月18日 ,參演的電影《玻璃先生》在英國上映。8月2日,參演的電影《X戰警:新變種人》在美國上映。8月9日,參與配音的動畫電影《摩比小子大電影》在英國上映,在劇中為瑪拉配音。

2020年9月25日,主演的電影《Soho區驚魂夜》上映。

相關影片

SPLIT - Anya Taylor-Joy
Anya Taylor-Joy
Anya Taylor-Joy - The Miniaturist S01E01, Highlights 1080p
What Would Anya Taylor-Joy Do?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