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傑拉·阿倫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吉拉·阿倫茨
安吉拉·阿倫茨
原文名 Angela Ahrendts
出生 (1960-06-12) 1960年6月12日(63歲)
印第安納州
國籍 美國
職業 CEO、總裁

安吉拉·阿倫茨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母親曾是一位模特。安吉拉·阿倫茨從波爾州立大學畢業後移居紐約,在那裡迅速得到提拔,先後擔任亨利·班德爾公司(Henri Bendel)執行副總裁、唐納·卡蘭公司(Donna Karan)總裁以及麗詩加邦公司(Liz Claiborne)執行副總裁。2006年7月開始成功入駐英國老牌巴寶莉擔任CEO。並將於2014年中加入蘋果公司,屆時將擔任高級副總裁,負責蘋果的零售業務,直接向CEO蒂姆·庫克匯報。

成就及榮譽

安吉拉·阿倫茨在2006年7月開始成功入駐英國老牌巴寶莉擔任CEO,並迎來了自己時尚事業的巔峰時期。安吉拉·阿倫茨曾力主巴寶莉品牌從米蘭時裝周回歸倫敦時裝周並獲得巨大成功,被譽為巴寶莉的「決策之王」。安吉拉·阿倫茨在時尚圈的簡歷可以說是非常輝煌[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