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托法加斯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托法加斯塔

圖片來自ALL WORLD VACATION STATION
省份    安托法加斯塔省

起源    1868年10月22日

總計    30,718.1 平方公里

時區    CLT(UTC−4)

坐標    23°38′47″S 70°23′53″W

安托法加斯塔(西班牙語:Antofagasta ),智利北部著名海港,瀕臨太平洋。該城是安托法加斯塔大區安托法加斯塔省的首府,人口約30萬人。 安託法加斯塔市,也是巴伊亞(海灣)莫雷諾的太平洋港口。

歷史

安托法加斯塔處於阿塔卡馬沙漠中,年均降水量不足4毫米。該地原屬玻利維亞,1866年,沙漠中發現礦,該城隨之建成。1879年,玻利維亞在太平洋戰爭中戰敗,被迫將整個安托法加斯塔地區割讓與智利。

位於荒涼乾旱的沿海山脈底部的一個梯田上。它的早期增長源於1866 年開始的硝酸鹽熱潮和 1870 年 Caracoles 銀的發現,當時 Antofagasta 的名字成為正式名稱。供應礦山和出口硫磺繼續作為其主要職能。除了鑄造廠和精煉廠、礦石濃縮和硫酸生產設施外,當地還有食品和飲料加工和魚粉生產行業。還有一個拖網漁船的造船廠。[1]

現況

智利北部最大的城市安託法加斯塔 (Antofagasta) 北方大學(成立於1956年)。它也是在一個通訊中心泛美公路,通過鐵路連接到礦山,到奧魯羅,玻利維亞,和薩爾塔阿根廷,以及向北方和南方城市地區,有國際機場。

參見

視頻

The Pearl of the North Antofagasta, Chile 🇨🇱

參考文獻

  1. Antofagasta,Britan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