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妮·聖瑪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妮·聖瑪麗Anne St. Marie in white organdy hat by Sally Victor, photo by Irving Penn, Vogue UK, 1957.

安妮·聖瑪麗 Anne St. Marie(1926年6月16日 - 1986年)是一位美國時裝模特,也被稱為Anne Sainte-Marie,並且是20世紀50年代的主要模特之一。

安妮聖瑪麗於1926年6月16日出生在洛杉磯縣。聖瑪麗與攝影師湯姆·帕倫博(Tom Palumbo)結婚並有兩個兒子。St. Marie參與製作了一個墮落兒童之謎(1970年),其中Faye Dunaway在電影中扮演了一個受到聖瑪麗生活啟發的角色。

Palumbo與20世紀50年代的模特Anne St. Marie結婚多年,他在Flickr網站上記錄了很多照片。從他作為攝影師的職業生涯開始,安妮一直是湯姆的繆斯,也是他最優秀作品的靈感來源。「當湯姆拍攝她時,你無法解釋他們之間存在的那種煉金術,」安妮的模特經紀人艾琳·福特告訴我。他們作為一對夫妻的力量在於他們在一起工作時的合作 - 他們很放鬆,他們相信每個人其他 - 結果往往是真正令人難忘的 - 以及五十年代時裝的記錄。湯姆堅持他的導師愛德華斯泰肯的格言,「照片的時尚要求是區別,優雅和別緻。」[1]

安妮於1986年死於肺癌。

作品集


視頻

ANNE ST MARIE

安妮聖瑪麗是上世紀中葉美國著名的模特。 她的經典之美讓她在Vogue,Charm和其他流行時尚雜誌的封面上經常出現。 Christian Dior,Hubert Zhivashni,Cristobal Balenciaga選擇她來展示他們的系列。 這位華麗女性的名字與二十世紀Tom Palumbo的傳奇時尚攝影師的名字密不可分,後者是她的妻子。 這個家庭和創意聯盟給時尚界帶來了許多令人驚嘆的畫面。

The unseen work of fashion photographer Tom Palumbo

攝影師Tom Palumbo曾在美國一些最大的時尚雜誌工作。 除了當天的風格,他還將自己的鏡頭指向爵士傳奇人物邁爾斯戴維斯,作家傑克凱魯亞克和年輕的米亞法羅。 這些照片幾十年來一直沒有看到,但現在他的遺,屢獲殊榮的作家帕特里夏博斯沃思已經在一本全新的書中出版了這些照片。 安東尼梅森報導。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