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宇崎龍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宇崎龍童 照片來自

宇崎龍童(日語:うざき りゅうどう宇崎竜童,1946年2月23日-),原名木村修司,是日本京都府京都市出身的搖滾歌手音樂家作曲家演員。1946年生於京都府。1973年,他成立了一個市中心的布吉搖滾樂隊並首次亮相。他的妻子阿木燿子是一位作詞家及女演員。[1]

北海道洋子,橫濱,橫須賀「」Smokin'boogie「和許多其他熱門歌曲都製作完成。作曲家也為眾多藝術家提供音樂。在與阿木耀子組合,提供了很多的歌曲,如「橫須賀故事」到山口百惠「播放第2部分」中,奠定了山口百惠的黃金時代。1976年,Yoshiko Naito的「Memory Tamakoboro」獲得了日本唱片大獎作曲獎。在電影音樂方面,他在「Station - STATION」(Toho 1981)「公司葬禮」(Toei 1989)等中獲得日本奧斯卡金像獎。舞台音樂方面,他在「Rock Sonezaki Shinkansen」「Tenpo 12年的莎士比亞」(2006年)中獲得了「讀賣人劇院獎」優秀員工獎。他正在與阿布努力工作的「Flamenco Sonezaki Shinjin」擔任音樂總監。廣泛演繹自己的演員,演員等。[2]

宇崎龍童於1973年出道並加入音樂界,而他在1970年代中期至1980年初之間曾經成為搖滾樂隊「Down Town Boogie-Woogie Band」的成員。繼「Down Town Boogie-Woogie Band」之後,他還在1980年代中期至1990年代初期活躍於樂隊「龍童組」,以及在1990年代中期至後期擔任於「宇崎龍童 & RU Connection with 井上堯之」。[3]

代表作品表

  • 蚱蜢 Grasshopper(2015)
  • 去看小洋蔥媽媽 Pecoross' Mother And Her Days(2013)
  • 野薔薇理髮院 Permanent Nobara(2010)
  • 突入,武士山莊人質事件 Totsunyuseyo! Asama sanso jiken(2002)
  • 終極酷斯拉 GODZILLA MOTHRA AND KING GHIDORAH (2001)

視頻

供獻這首歌:宇崎龍童演唱《さよならの向う側》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