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宅男女神殺人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宅男女神殺人狂
圖片來自pinterest

宅男女神殺人狂》,原片名為《野狼與瑪莉》,是一部於2015年上映的香港電影。由張睿家朱俊丞連詩雅領銜主演。台灣於2015年5月22日上映,馬來西亞於2015年5月28日上映,香港則在2015年6月25日上映。[1]

本片改編自香港知名漫畫家鄭健和的《野狼與瑪莉》。

劇情簡介

張建禾(張睿家飾)高中畢業後就待在家裡畫漫畫,他最大的興趣是打電動,以及跟網友瑪莉在網上通宵聊天,是個名副其實的宅男。一天,建禾從夢中驚醒,發現自己躺在佈滿鮮血的家中,而好朋友成俊(鯰魚哥)的脖子上竟然被鴨嘴筆刺穿。為免屍體被人發現,建禾根據網絡流傳的民間招數,著手進行他的「烘乾計畫」。他在超市購買備戰用品時,無意間引起了Ming仔(Ming仔飾)的關注,Ming仔誤以為建禾要自殺,因而鬧出了一連串笑話。

回程路上,建禾又碰巧遇上巡邏的警察家明(朱俊丞飾)臨檢。在通過重重的困難之後,建禾才從成俊的手機簡訊中發現,自己交往3年的女朋友雅詩(連詩雅飾),雖然外表單純乖巧善良,但原來一直跟好友成俊有著深度的交往關係。雅詩突然的登門拜訪令建禾措手不及,最終還是被雅詩發現了屍體,找了警察上門。外表公義善良的警察家明,一轉身便把建禾跟雅詩打暈,原來他就是最近紅遍大街小巷,卻讓警察一直毫無頭緒的連環殺人犯

製作

  • 製作人:李建興
  • 導演:鄭建和金沛晟
  • 編劇:
  • 製作公司:松江文化、紅元素製作有限公司
  • 攝影:余尚賓

參考文獻

  1. 網路社群衝人氣 電影宅男女神殺人狂五月上映. Yes娛樂新聞. 2015-05-04 [2015-05-0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5-18).